AnTing
AnTing

財富流沙盤紀錄

好好愛自己、照顧好自己,自然豐盛就會滿溢到以各種方式帶給周遭的人幸福。就算只是在那存在著也像個標竿一樣讓人看著充滿希望與陽光...

2021/06/19(六)

這是第二次玩這款桌遊(疫情關係在線上進行),挺喜歡這種可以照應自己的人生與狀態的遊戲,原本想說會紀錄下落落長的自我覺察,但後來覺得其實一切都很好,好像沒必要了,就單純像日記一樣記錄這件事吧

教練將我們抽到的牌拍給我們看

覺得人生總是挺順遂的,好像都相較別人獲得較多金錢上的照顧與重要時刻的貴人提點,總是很豐盛,在第一輪就直接躺著準備進順流層

30歲進順流層後也都沒遇到什麼狀況一路到結束,雖然沒有達成遊戲裡的成功(其實可以成為慈善家成功的機會,但我PASS了因為我知道那不是我要的),但我覺得自己整個過程都很活在當下也很快樂,一切都很滿足

最大的收穫大概就是被宇宙稱讚了一樣的讓我知道我可以好好愛自己、照顧好自己,自然豐盛就會滿溢到以各種方式帶給周遭的人幸福
也謝謝夥伴給我的回饋讓我知道即使只是在那存在著也像個標竿一樣讓人看著充滿希望與陽光
明天晚上要再玩一次,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