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ng
AnTing

Clubhouse繪畫療癒 - EP.1 心中的太陽

若我是海我只需要成為海...
2021/6/16

我心中的太陽是非常有力量的、強大的、醞釀的,會聯想到誕生/爆發/出生

我覺得我是圖裡的海,那份柔軟與夢幻,第一時間我的腦海裡也反而先是出現海才接著畫太陽

太陽對我來說像是「別人」,一個我無法控制的存在,也就呼應了近期的自己有時會感到無力,渴求一分力量到來,幫助我轉動

但也自己的畫中發現了一份提醒:若我是海我只需要成為海,使用屬於海的力量,而不需要渴望成為太陽,總是看起來強而有力、萬丈光芒

我需要學習去享受夜晚來臨時那份醞釀與柔軟的美,當太陽出現時,也欣賞與太陽之力共同協作的美好,並不是只有太陽(充滿力量)出現時的我(太陽照射在海面上的樣子)才是「好」的我

同時我也聯想到我的馬雅圖騰左右的力量便是:黃太陽與紅月(月亮影響著地球的潮汐)
也再次呼應提醒我平衡的重要,我要愛我自己,愛夜晚看似溫馴但其實是正在醞釀的自己,也愛白天來臨時充滿力量的自己。當我不排斥也不偏愛任何一方時,我便能自由的從我的內心喚起太陽的力量與紅月的力量,自在來去的切換與使用!

-繪畫療癒活動資訊-
ClubHouse|繪畫療癒工作坊|打開心中那扇窗
報名方式:點擊上方連結點擊報名&私訊主辦人
費用:Free (公益免費,疫情間讓大家的情緒有個出口)
時間:疫情間每週三21:00
進行方式:線上clubhouse(需註冊邀請函可在報名時告知)
也可直接在clubhouse收尋好好生活實踐家點擊追蹤,在活動開始時準時加入參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