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ng
AnTing

當藍風暴來襲 - 5

(编辑过)
我知道一切都會很好,風暴過後宇宙帶給我的會是巨大的禮物,我只需要繼續的放鬆與安在這之中體驗...

領了機車騎到馥羽FuYu's Nature的時間剛好8點
一進門聞到精油的香氣,這裡很舒服很有能量,讓我的身體瞬間自動大大的吐了一口氣——呼,終於放鬆了
「你從哪邊來?」羽晏—我今晚的療癒師,他看我吐一大口氣關心的笑著問
「在頌缽進行前,我們先來抽精油,看今晚要帶給你什麼樣的訊息....」寒暄幾句後,羽晏便開始說明並邀請我抽出三隻精油
我依序抽了:無限祝福、兒童樂園、柔性力量
第一隻代表著我的過去,第二隻代表著我現在,第三隻代表我的潛意識

接著羽晏將三隻精油打開請我聞聞他們的味道,並從中再挑選一個今天要使用的精油,第三隻讓我驚艷...好熟悉的味道...是小時候的味道,就是他了!
「柔性力量可能會讓人覺得是脆弱,但他同時也是富有強大力量與價值的........」羽晏述說著這隻精油的含義
我聽著他不停的說著,很多字句都打進了我心裡,我笑著一直點頭
「你一直笑是因為...?」羽晏輕柔的聲音疑惑的問著
「我快哭了,這完全是我這幾天還有小時候的狀態...........」我把我這幾天的轉折通通宣洩了出來,邊說邊哭也邊笑著

對,我笑著說我快哭了,見過我的朋友大概都知道,我總是笑著
因為過往求助受傷的經驗讓我潛意識裡深深的扎下:我不該讓人擔心,有任何情緒都要藏起來,因為說出來會造成別人的困擾,而我也會二次傷害
反正我不重要,還活著的話,就笑著吧!大家很愛看別人的笑臉,人們常說這樣可以帶給人溫暖,那至少這是我還可以帶給別人的價值

我知道內心脆弱敏感的我受傷的很深,這幾年都好努力的陪伴著自己走出來,不停的努力著,而我常常忘了看見自己的努力,還不停習慣性的苛責自己不夠好不夠好不夠好,常常處在焦慮裡活著,不敢停下,若是事情沒有好轉,就認為是自己不夠努力

我知道這些都是過往受傷的我為了保護自己而植入的限制型信念,而精油與生命也正再次的提醒了我這份敏感與脆弱正是我最大的天賦與價值

「你想要做的是什麼」、「你提到你無法適應體制,那之前有過正職的工作經驗嗎?」、「你擅長的是什麼呢?」、「那你明天去台東要去哪裡、要幹嘛?」羽晏在我說了一個段落後,追問了一些問題,在回答的過程中我也順便梳理了我自己

當我說完時,羽晏依舊用她輕柔平靜的聲音開始緩緩的說:
「其實蠻特別的...平常我手機也都關靜音,看到電話也不會回撥,但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我看到你的電話就感覺這通電話我需要打回去;我其實平常晚上不接客人的,而且我今天又特別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答應要接你這個客人,我就在想那應該是有什麼要來到我的生命中吧.....」
「其實我們這裡有缺小幫手,而且我們正好前幾天才正在盤點和討論,我們也還不知道該怎麼去列出幫忙與需注意的細節細項,所以也還沒對外招募..........」
「我們後面有一棟獨棟的小木屋套房,裡面有兩張雙人床,小幫手會住在那邊,如果入住了就不會讓其他人住進來,但是我還是得先跟我的另一個夥伴討論,我不確定他能不能........」
「我們今晚討論完就會告訴你答案,如果可以的話你就可以先住進來............」
由於時間晚了,頌缽並沒有進行,但我們都知道今天的相遇與對話只需到這裡

「經由矛盾,我們得以在探索中學習識別,並創造新的實相。內在的啟示為我們帶來改變與更新的景象。」我這週與大山女巫進的紫水晶之光課本上這麼寫著
這風暴裡似乎開始出現了一點曙光....

回到住宿後,另一個床位沒有其他背包客入住,我一人獨享房間的寧靜,這天是5/3我爸爸跟我哥哥的生日,我一直都惦記著要傳一段文字給他們祝福,洗完澡安頓的差不多後,開始打著文字與祝福
我真的很感謝我的家人,我有很棒很棒很棒的家人,我覺得自己非常非常的幸運,他們總是支持著我愛著我

爸爸收到便開心的回應我,並問了句「那裡的一切都還適應嗎」
我並沒有告訴家人我離開了,我知道他們會擔心
我說:「一切都很好,下次再說故事給你聽」
我知道一切都會很好,風暴過後宇宙帶給我的會是巨大的禮物,我只需要繼續的放鬆與安在這之中體驗

(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