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ng
AnTing

當藍風暴來襲 - 6

(编辑过)
生命很多東西是需要時間發酵的...

後來我學會了閱讀大自然的語言、和植物對話、和動物共處,在馥羽生活的那幾天,土地與同在的存有們也教了我很多事,還有遇到很多共時到神奇的人事物們

我其實有把後面的故事像前五篇一樣的記錄下來(大概也有5、6篇長),但宇宙似乎不希望我呈現他,於是這些故事就塵封在我的記事本裡好一陣子,直到這幾天流動才再次出現,讓我以這樣不同的方式呈現這最後一篇故事

也許是因為這些非單一面向可闡述的訊息團用文字呈現反而失真,也可能這些是屬於我個人的生命訊息,況且也還有不少訊息是還需要待我經由時間與經歷後細細咀嚼與消化的
如果你有緣遇見我,或是進到我的直播間,我再慢慢的向你娓娓道來吧!
相信需要看見的時候宇宙自然會牽引彼此的:)

暴風過後,宇宙果真為我帶來巨大的禮物,釋放與颳走的皆是那些已不適用於我的舊深層信念。生命的大大禮,豐盛得我無法以數字來盤點,就在我放下執著的時候到來了

最深刻的其中一份禮莫過於那我生命尋找了好幾年,繞遍了半個台灣,卻連自己都不確定是什麼的感受與生活,在馥羽這塊土地上生活時,我明確的感受到了...就是他...我找到他了...就在這裡...
去台東旅行的那幾天更加確定了這件事,我已不再像以往尋覓些什麼的旅行著 我仍訝異也無法確定是什麼元素讓我可以有這些感受,也仍困惑於究竟是這塊土地送給我這份能量感受的禮物,還是我這幾年尋覓的就是因為這塊土地對我的呼喚?

後來我收到了預兆要我先離開這裡然後再回來,我不太明白為什麼,但似乎是在告訴我「離開是為了回來」一般,我不確定祂會什麼時候呼喚我回去,但我似乎已經跟這塊土地有某種連繫,因為當我對於離開的訊息感到困惑時,祂告訴了我:任何時候我在任何地方都已經可以和祂連結了

十分感謝的是馥羽她們一直都以敞開與平靜的心接納和看待這一切的發生與道別
感謝她們重視也給予我舒適且寧靜的獨有空間與生活,讓我能共享這塊土地上的豐盛
更感謝她們對我的全然信任,使我能更加放鬆的做自己,以我不同於大眾的方式去給予我獨有的價值,她們不多過問也不干涉,在我反而對自己沒自信與擔心時,羽晏還告訴我:生命很多東西是需要時間發酵的
感謝馥羽這塊地上的所有存有,喜歡這裡很多很多各式各樣的動植物,在我生活的那幾天教我很多生命的秘密,還有各種幽默可愛的互動,總讓我會心一笑,喜歡和祂們一起生活的日子,天天都有驚喜

現在馥羽提供我靜靜生活的那獨棟小木屋「馥芳居」已經空出來了,如果你也感受到召喚或好奇,想享受寧靜與大自然共處的生活,在疫情過後,想去花蓮呼吸新鮮空氣,就到馥芳居生活幾天吧!或是在旅程中的一小段時間預約馥羽的芳療或頌缽...等服務,給自己的身心靈好好的療癒放鬆呵護自己一番,可直接到粉專詢問、預約與訂房→馥羽FuYu's Nature
先點進去追蹤或在map上儲存起來吧,也許哪天他也在你的生命中發酵了:)

對於馥羽,我實在有太多太多的體驗與訊息令我感到不可思議,到現在依舊無法用大腦去理解和解釋。那究竟是屬於我獨有的與這塊地的緣分,還是說...到這塊地上生活的人,都可以獲得屬於他生命的禮物呢?

我真的很好奇,所以..如果你也有機會到花蓮踏進這塊土地,請一定要跟我說好嗎?

到時再換你和我說說在那裡的故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