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之貓
寫作之貓

2022 年開始寫作,22 在布里斯托學習歷史, 一個武術家、歷史學家、作家,一個仔細考慮自己未來的人,喜歡享受。 源自亞洲,崛起於歐洲。

《沉默的三年》序章

一切都暫停了,世界的一切,無論是時間或是空間,靜止不動了⋯

靜,太靜了…

空氣不再流動,時間就此停止。

等等…,這不就是所謂的‘末日’了嗎?

我一覺醒來,迷迷糊糊,

感覺上沒有絲毫改變…

走在街上,沒有人氣,

他們都去哪了…

我不明白,我到底在哪?

空蕩蕩的,

熱鬧的都市變成了廢墟一般,

沒有感覺、沒有思想,

我看不到任何人,這已經是日常。

呼吸是為了生存,

我仍然感覺到自己的生息,

路上,我不再計較甚麼時候需要迴避人流

因為不需要…

早上,我自然醒來,不用鬧鐘,

曾經貪睡的我不再存在,

現在的我還會看報紙,

看看是否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一開始,十分愉快,

就像個沒有終結的假期,

後來,越來越無聊,很想有一些東西在忙

但找得翻天覆地,沒有⋯

新聞變得十分重要,我們待在家中,

無法得知外面的資訊,全靠網絡。

所有那些難兄易弟都消失得無影無蹤、

不見蹤影,人間蒸發⋯

我的思想錯亂,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別問我,我忘記了。

真真假假,是一個沒有終結的死胡同。

矛盾,是生活,

只是苟延殘喘罷了⋯

空蕩蕩的⋯,是人生,

沒有理想,生活是為了什麼?

不說話不是因為冷靜、沉着,

而是無話可說⋯

放過自己吧⋯三年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