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之貓
寫作之貓

2022 年開始寫作,22 在布里斯托學習歷史, 一個武術家、歷史學家、作家,一個仔細考慮自己未來的人,喜歡享受。 源自亞洲,崛起於歐洲。

《相簿裏的小秘密》之 一條沒有終點的森林大道能把你帶到哪裏呢?

對了,我事實上忘記了這個地點的真實位置在哪裏…,好像是Australia。每一次的長途車程令我疲倦,但又令人十分興奮未來的走向⋯。
看似沒有盡頭的道路

事情是這樣的~我看到了很有趣的徵文於是就來了。

從年少的時候就嚮往自由,自己決定生活的未來。

冒險,就是我的理想。

是電影帶給我的幻想,主要是Indiana Jones. 尋寶奇兵吧!

成長後的我確實成為了一個歷史學家/考古學生,雖然已經過了峰迴路轉⋯

發現、發展是我腦中最常用到兩個詞,

幻想著能從森林深處找出遠古遺址,內有神兵利器、黃金還有神力⋯

可能還可以有一些神奇的邂逅,獲得一些神奇的能力⋯

我是不是想多了?

「寶貝,你知道我們要去哪嗎?」在飛機上母親問道。

「不知道啦,是什麼特別的地方嗎?」那時候年少的我經常被帶去旅行。

「是澳洲!有袋鼠還有無尾熊。」

「那些都是什麼東東…」

「就是會彈來彈去的肌肉男,還有在樹上、十分可愛,總是疲倦的灰色生物。」

「好啊,看上去好嘔心的樣子!」

「什麼…,他們很Nice的,不用怕啦。」

在澳洲中大自然中,全都是被綠色覆蓋的,到底裏面有沒有被隱藏的秘密呢?

要知道,好像埃及有很多遺跡被沙塵掩蓋,所以很多人猜測沙裏還有其他金字塔⋯

這樣的原始森林又很神秘,好像在一個從沒到過的異世界。

就像不能預測,下一秒可能就會出現一些不可能的東西的那種環境,

在那邊,一個路程可以長達六小時到十多小時,

看起來周圍的事物都是一模一樣的,所以才容易產生幻想,甚至成為路痴。

這片森林就像有魔力的、存在着的生物,他們貪玩,把你引進一條錯誤的道路⋯,

有時候在駕車的途中,突然會有一隻黑色的生物不知從那裏走了出來,他們稱這種生物為塔斯曼尼亞怪獸。

不只他們,由於馬路在森林的中央,很多動物都可能會突然衝出來,司機所以要小心不要車到動物,這是他們的法律,為了它們的安全請小心行駛吧!

周邊都是高速公路,從一個地方去到另一個地方已經能用上一天的時間,從日光日白到深黑夜晚,就像進入了時光隧道,不知道做什麼的傳說呢?我很喜歡聽一些當地的傳說,感覺上也盡量更加適應本地的環境及習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鍾意這些東西⋯

話說起來~這也是機緣巧合找到這個照片,畢竟已經十多年了,最近從相簿拿回來卻意外被我選中了⋯

可能這就是緣份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