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之貓
寫作之貓

2022 年開始寫作,22 在布里斯托學習歷史, 一個武術家、歷史學家、作家,一個仔細考慮自己未來的人,喜歡享受。 源自亞洲,崛起於歐洲。

散文|晚夜中的工作狂

人生很短,每一天不外乎就是工作又工作,只有晚上才可以享受短短的休息,那個清爽的寧靜也是我一天最為開心的時間,走在只有數盞街燈的公園中,你能聽到清晰的蟬叫聲,晚上的社會少了很多嘈雜的噪音,換來的是我放鬆自我露出不為人知一面的生活,沒有任何偽裝的成份,那個天生活潑的年輕人。


每天只有二十四小時,時間確實不夠用。

我桌子上的時鐘告訴我-晚夜已經降臨了,

但又怎麼辦?桌子上的草稿仍然散佈在每個角落上,

每一天的早上我匆匆忙忙的離開家中,擔着麵包趕往公交,

陽光一出我便起床,晚上又要與時間作馬拉松,與大量的人流爭先恐後回到家中;

我練就出強悍的體魄,我更加像一個運動員。

其實我的性格滿天真的,我希望幫人,但是沒有人領情;

其實人生很納悶,很難找到適合你的“真朋友”;

一生有多少的挫折,需要你在一個人的時候渡過,

答案是無數的!

我從以前開始就想着成為一個讀歷史的人,身邊的人告訴我這個科目不能賺錢,

我還是實現了初衷…

其實是滿天真的,重複一遍!

夢想、理想、現實是不一樣的,

寫作倒給予我一個能令我抒發情緒的機會,

不知道你們能感受到我的描述嗎?對現實的無奈但有時對未來的景仰,

每天的天氣使得我的心情驟變,一時高,一時低 ;

有時候人生的東西無能為力,但有時候命運是能夠靠你的手去改變的,

先有一個計劃,再去慢慢想想未來,

這比不經大腦的思想更加現實,

在哪裏寫作其實都不是什麼問題,我當然有想過我的創作方向,

分享自己的經歷?還是說着更多關於文化類別的東西?

其實我想分享一些本地的歷史文化,現在的社會太過於繁忙,現代人已經忘記了數百、千年來的老祖宗曾經做過的大事,

我們的社會實在是過於現實了,人們認為沒錢就代表沒人生,

我們迫於過緊,結果失去了許多一輩子重要的東西,

錢不是萬能的,情感其實能改變人的長短命;

快樂便能更加長命,因為你不再害怕,

傷心的情緒能夠使得你更加短命,因為你對未來沒有感覺;

我只想當自己,認識更多的人,同時又對身邊的人負責任,

想自由自在,像飛越城市與海島的小鳥,

高傲但其實重視身邊人,有時抒發情緒十分重要,即使沒有人看。

我喜歡閱讀,喜歡寫作,喜歡聆聽着他人的聲音,喜歡他人給予我留言告訴我他們的想法,

因為我是人,正因為我是這種生物,我總是會錯誤,人非神,是群居生物,我只想我的聲音到達他人的耳邊,告訴他們不要隱藏情緒,因為有怎樣的路我們都會結伴同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