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漢文
朱漢文

關注政治,亦關心花草

【动物城市系列】一

我是在河边发呆的那天下午,遇见小狐的,它全身棕红,眼眸发亮,带着一股忧郁的气质。那天下午它也一言不发,坐在河边很久,离我远远的。此后一段时间我常常去河边,也经常遇见它。前天,大概是前天,它突然问我,什么是爱情?

什么是爱情呢?我说大概是两个人的心心相印吧。它若有所思的低下头,过了一会儿,它说那忘不掉一个人算不算呢?

算不算呢?我陷入了沉思,抬起头时天已经黑了,小狐好像也离开了有一会儿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