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2Anno
Anon2Anno

找一个管道

妈妈 我不愿对你说

(编辑过)
说房间里的大象 说红布包裹的铁笼

妈妈 我常想对你说

说房间里的大象

说红布包裹的铁笼

数磕撞破碎的头颅

看辉煌腥膻的血海

说我们怎样才能 像人一般活着


你会怎么说呢

你会骑上那象吗

会剪下一块布 还是一片铁锈

你的眼泪 是不是会为许多人流

你的呼吸变急促 还会不会变舒畅


妈妈 所以我不愿对你说了

我想你的眼睛 不需要更明亮而痛痒

我想你幸福地荡漾 就像你期望我那样

我就假装 心无旁骛 朝着唯一的太阳


像我羁绊你 你羁绊我

脚步慢一点 只许你不用送我别

你我的连结 她们的连结

是最软的肋 撑着铁笼

摇摇欲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