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眼佬无眼睇
盲眼佬无眼睇

走过2019🌹感恩遇见🙏🙏

每天起来的指定动作就是刷手机:微信微博K歌。并不是我有多关心时事,我关心的是我熟悉的人,也享受被人关心✌️✌️见到力哥竟然写了三千字😍我也觉得自己不该偷懒。我也来分享一下走过的2019✌️

经过了十多年的养儿闭关修炼,今年是我最open 的一年。大胆加了素未谋面的网友的微信,学到从未听闻的事物。原来也不是所有陌生人都是狼外婆✌️

以前总是听到告介:不要随便同人讲话;不能随便相信别人;蹈至我的朋友圈都是亲戚朋友纶居,就算同人做衫也是别人介绍的😀(这也付合我的性格😀懒懒散散可有可无,不合心水就送客)

现在好了,认识了一大班高手大神😍我一个肥矮挫😓他们一个个高富帅白富美的😍到他们担心被我骗了✌️終于可以放心大胆的撩帅哥美女了✌️✌️

聊天最直接的好处就是可以轻轻松松的学到很多东西😍现在能在这里吹牛都是多得各路大神的指点🙏

特别感激我的领路人拉仔(可惜他还未过来这边)如果没有他带我入steem,就没有机会认识大家。村长是我的百宝箱,无所不能,应该也是村里大多数人的护身符。米高是为我打开世界另一扇大门的推手,感激遇见你们🌹🌹还有萍萍,瓜哥,软哥,K 哥,力哥,阿兰,黄鸟,深沉,火吻,伏特加,三姐,点点夫妇.....多谢你们一路支持。也感恩认识了新朋友fide, gai, jinlywon, 迷宇,宋雨桐,桐生茂豫,蕉哥...感激认识你们🙏🙏

讲完网上的事,也讲讲现实生活中的事:今年最大变动是失去了婆婆😓这件事让老公低沉了一段时间😢(他是尾仔,和父母相处的时间最短,肯定最伤心💔)不过八十几岁也算高寿🙏愿天下父母老人都高寿,平安喜乐🙏🙏

感恩公公婆婆养育了一个勤劳朴实的儿子陪我走下半辈子🙏也感激老公一路为我遮风避雨;儿女为我带来的快乐;父母的养育之恩;兄姐的爱护照顾;亲戚朋友的关怀;感激所有的遇见🙏🙏

再过几天就是新的一年啦。希望明年写回顾全是温卿的回亿🙏🙏

这边的新年和圣诞节一齐过的,妆饰了圣诞顺便也把年过了😀感觉新年是圣诞的余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