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詩
洪詩

結果

自從登記成為夫妻後開啟快樂旅遊三天


兩個人在登記完後,開始在高雄到處吃吃喝喝

還破天荒的第一次買土特產回家,給雙方家長

畢竟通常都只玩自己的..想說結婚了留個好印象



後來回家我們就開始「造人」

再來我半個月後姨媽竟然遲到了!?

ㄜ⋯⋯我通常都是非常準時的姨媽,這次怎麼可能會遲到?

還在我們第一次無套之後..所以隔天下班後,和老公說咱們去買驗孕棒吧!不然我每天都擔驚受怕的

後來因為上面寫著:晨尿最準

所以我當天也沒有驗,結果就是隔天一大早睡不著爬起來驗尿⋯⋯


尿完以後說要等三分鐘幾個才準確

一分鐘過去了

兩分鐘過去了

兩分三十秒過去了

三分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