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詩
洪詩

到底是?

驗孕後顯示...?


哇太扯了啦怎麼會兩條線啊?這樣就是懷孕了嗎?可是除了姨媽沒有來,我也沒什麼感覺啊!而且明明就一堆人分享很難懷孕的⋯⋯當下除了震驚詫異沒什麼其他感覺了

我拍了驗孕棒拍照傳給我妹妹,告知了她這件事情(因為她去年剛生產過,有經驗)妹妹比起我的不知所措顯得非常高興,我從電話中都能感受到她的喜悅



由於是第一次懷孕,本身我也沒經驗、沒研究的,就開始自己上網查詢,殊不知看越多越嚇自己..

例如:有可能驗孕棒失誤、有可能宮外孕必須流產、有可能在還沒三個月就自然流產、有可能生不下來的等等問題。讓我們這對可能成為新手爸媽的人,顯得非常不友好

雖然很多未知數,但是當天已經和公婆約好外出吃飯,還是準時一起出發

依照慣例,車上只有女生的聲音,可是卻突然說到不同手機畫素拍照照片的成果,而我也忘記驗孕棒的照片,就這樣婆婆和婆婆的朋友,第四個知道我懷孕了。

雖然婆婆已經知道了,卻也什麼都沒說也沒問的,我還是和老公說等下週看完醫生再說吧!不然我也不知道這樣到底算不算懷孕⋯⋯

到了下週休假,我們兩個立馬衝了一家婦產科診所,醫生照了很久的超音波卻是什麼都沒有,這個結果反而讓我十分擔心和煩惱,因為經過一週了,我有一點點期待孩子了呀⋯⋯

醫生最後和我們說:下週在來看吧!可能太小了!這樣的結果真的很折磨人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