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安分享经历
阿安分享经历

向外求的人依然迷茫,向内求的人已然醒来 (这的文字就是让人人都醒来)

焦虑

(编辑过)

一直以来都有的问题,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还是得好好重视起来。

我的焦虑来自哪? 我想是来自不停的工作职位导致自己迷茫到底可以做什么。从平面设计师,用户体验设计师到最近的文案策划,给自己的感觉就是什么都没有做好,不精通一项,而什么都想要学会。这点真是我的致命伤啊

虽然我有时很喜欢自己这点,不断的探索自己能做什么,可以让自己一直挑战新事物。不过没有控制好就会像现在这样产生迷茫。

老实说,以我这个年纪能不断探索并找到自己最终想要的是什么其实并不多。也有可能我认识的人很少。一个21岁的女生想要帮助他人的想法从未熄灭反而越来越强烈。很怀疑是否我的圈子实在不是我想要的,可是也不知怎么融入想要的圈子,更不懂怎么跟别人提起这件事,只好藏在心里,就连最亲密的朋友也没怎么聊过。自问,我是不是藏在自己的世界里了,这算是呆在舒适圈吗?我不知道,不过我知道时间会给我答案的。

不跟他人比较,这也是对自己最好的安慰,因为我明白这只会让自己心里产生不舒服,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时间线。有些人就是年轻就达成他们的目标,而有些就是退了休才开始追梦。没有对与错,只有想不想要,是不是一定要。

最近看到书里有一句话特别喜欢

“想要达成一个目标,如果你只是想要,那就会没法达到。如果是一定要,那你一定会奋不顾身并且没日没夜的去达成你的目标。”

一个简单的转换,变成更强烈的词汇,就瞬间有了力量,我想,这也是我值得为自己骄傲的一点。

我很感谢为自己铺的所有路,非常庆幸在两年前就奋不顾身的进行自我探索,才有了今天的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