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安分享经历
阿安分享经历

向外求的人依然迷茫,向内求的人已然醒来 (这的文字就是让人人都醒来)

我是誰,我來自馬來西亞

作者拍的


出生在馬來西亞的我,雖然有別人羨慕的馬來西亞華人懂三種語言,不過認真思考下,這仨我都沒學精,不過這不是這篇文的重點。

我想分享的是,如果我在這裡認真做個實驗,在這裡分享我的經歷,以成長他人為主要目的的話,我會得到什麼樣的體驗,想想就覺得有有意義。因為我本身是個想太多的屬性,有時會覺得好煩啊想那麼多幹嘛又不去做,有時覺得這都是靈感,就一直跟自己說要寫下來。

如果可以,我想公開這腦袋裡的想法給更多人看到,因為我認為不管是你看一篇文章還是一本書,都像是跟作者交流,仿佛親身體驗作者所體驗的,用最短的時間體驗別人的生活,可能這也是內容創作會興起的原因,我猜的哈。

最近發的測試稿反應有點嚇到我,也讓我更有勇氣要在這裡闖出一番事業,啊不是,是分享自我探索之路的經歷之獲取一些經驗兌換少許生活費。並希望我的存在能讓你在迷途中找到一絲溫暖,過上幸福的生活。如果你感受到了,請把這股能量分享給所接觸到的所有人。

我想,這世界將變得更美好。假如我每天能幫助到一個人,一年就有365個人,十年就3650個人,複利還沒加進來,那我也很滿足了。

感恩這裡的所有人,感謝這個平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