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F
ANF

情緒跟與自己的對話

從開始有意識,

就會感受跟接受到各式不同的情緒

小時候是表達各式不同的情緒

長大要好好約束情緒的表達

前面講了這麼多

其實只是想要表達

我真的受不了來自原生家庭的情緒反應


「真的很煩很煩」

「可以好好的說話嗎?」


人要如何調適跟自己的情緒共處

就是要找到如何紓解壓力的方式

時時傾倒情緒垃圾真的很不明智

不僅會影響別人也對於本身紓解壓力也是又衍生其他的問題

不要跟焦慮共處

以上是最近遇到的問題

-----------------------------

最近上了管理的課程,覺得受益良多

幾個看似簡單的道理,但往往被情緒掩蓋住就被忽視了。

講師提到, 遇到彼此有衝突的時候,要怎麼辦?

甲:「這件事要下週一交件,但細節我要週五過後才能給你確認細節,再作圖。」

乙:「可是我周五也有案件要交稿,週末家裡有事無法加班...」


兩造都有要完成的事,都有各自的立場表述。

溝通做事方法,不要講立場,很容易被導引到別的地方

看起來很淺顯易懂的事,經過組織跟運用,瞬間變得很清晰跟明朗。

要好好堅持運用課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