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Annie

不要隨波逐流,你要變成水流。

嘿,我真的好想你

你好嗎?

你現在在哪?

上大學了嗎?

你 還記得我嗎

你 是否仍然無法釋懷我們的過去

你還是獨自一人嗎

在和你分開後

我悲傷 崩潰 然後改變

我轟轟烈烈 卻不純粹

我以為我不再需要你了

我以為你已進到我回憶中

但每當我終於又將心安定下來

在下著雨寒冷的夜晚

我穿著他的衣服

獨自一人打著報告

突然看到書桌前那張模糊的照片

模糊了我的眼睛

轉頭尋找

會不會 你出現

假若

過去,現在,未來

真的是同一時間

那我這一生會是如此的 不同

於是我相信

即便永遠失去聯絡

即便永遠無法相見

最耀眼的曾經

最純粹的感動

將會永遠伴留

在這個夜晚

讓我在夢裡

親聲在你耳邊說聲

嘿 你還記得我嗎….

我想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