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研
沐研

一個極愛動漫漫畫跟小說的小小繪手+文手

一個繪圈的人的小小目標

大家好(*≧ω≦)

大家好我是剛入馬特市的沐研,可以直接叫我阿沐(*≧ω≦)一個入動漫圈很久的小邊緣人,不擅長交際所以當然也不擅長自我介紹,所以就把想打的東西都打上來了。其實入這裡是因為在別人的社群平台上偶然發現的,只是希望能夠在這裡找點同好。

彩虹社vtuber三枝明那

先從名字說起好了,一開始會取沐研這個名字是因為剛看完一部雖然有點血腥但是故事劇情很值得令人思考的動漫「東京喰種」,而把主角金木研的木研兩字拿來取的。我會把「木」改成「沐」的最主要原因是我希望在看這些動漫、小說的同時也能受到一些影響,不要讓看動漫這件事只是為了娛樂,能夠在之中學習到人生哲理或是能幫助我學業的東西。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赤井秀一

我的興趣是看動漫、小說跟追vtuber ,一開始入坑是因為我過身邊的朋友們都在討論,於是就試圖入坑,然後就跳進去回不來啦XD最近在看有一部超級吸引人的動漫「東京復仇者」,裡面的每個角色都很有自己的個性,故事劇情也很精彩,主要講述一個原本頹廢的青年為了拯救因為幫派爭鬥而過世的女生而穿越回過去改變未來,推薦大家可以去看。小說的部分主要都是輕小說,三日月出版社的書只差幾套就全部看完了。vtuber 的部分,先和不太懂的人解釋一下,vtuber 是virtual youtuber 的簡稱,也就是虛擬youtuber。我沒有特定關注的對象,基本上就是有就看,不過最主要看的還是彩虹社的葛葉和叶兩人,其他的像hololive,holostar等等的都有在追。

《東京喰種》金木研

接下來是未來的目標,剛剛出現的幾張圖都是我自己畫的,因為自己把畫畫這件事當成能夠放鬆舒壓的方式。常常會有人問我未來是否要將畫畫當成自己未來的職業,我的答案是應該不會,基本上畫畫這種東西當成興趣時會讓你覺得很放鬆,我不想讓畫畫變成一種負擔、壓力。不過雖然這麼講,我還是很希望自己的各個繪圖帳號可以慢慢經營起來,因為我有好幾個帳號常常會被一些運算機制蓋過去導致其他人看到我帳號的機率少之又少,所以未來的第一個目標就是再精進自己的畫技並且努力想辦法讓更多人看到我的圖。

第二個目標是希望可以完成至少一部自己的小說,老實講我其實很喜歡耽美的東西,所以我偶爾會寫一些小說,不過每次原本只是想寫短篇,寫到後來都會長到自己中途放棄,所以我希望我能夠至少寫完我現在正在著手的這篇原創長篇耽美小說,也順便增近自己的寫作能力。

那麼自我介紹大概就這樣啦!請各位多多指教(≧∇≦)也歡迎志同道合的朋友來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