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食之疗愈的白粥


前天突然发烧,昨天一大早醒来... 烧就奇迹般退了!然而人还是蔫蔫的... 精神很差,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

熊孩子煮的白粥💓

看样子精气神还没恢复,喉咙还有点隐隐作痛... 相比前一天还是好了很多,起码烧退了真是要谢天地!更要谢熊孩子😭

熊孩子这两天端茶递药还算乖了,我昏昏沉沉地躺了二天也没怎么休息好,肚子又饿又没味口,一天只喝了两口粥,而且我只想喝粥,吃不下任何东西,发烧的人真的很虚弱... 不想吃又饿的没劲好难受π_π

老实说一天下来我除了有点饿才想到喝点粥... 特别是头还是晕沉沉的(=_=)

说起煮粥... 平时没想到教孩子,他这还是第一次为照顾我而煮的白粥,其实也很容易不难学,不过他自己煮的白粥和我一起吃,那感觉真的好感动了⊙﹏⊙

家里还有没吃完剩下的米不好吃,那是被那个人转来的米,为啥不好吃说起来就来气,不提也罢... 咱们母子被那种人当成叫花子了似的!世上竟能有这种人真是没谁了... 无语啊!😓

熊孩子说他去买一点米来帮我煮白粥,如果不是饿到只想喝粥,也不会让孩子特意跑一趟去买米来煮,给了孩子五块钱叫他自己拿主意看着买...... 能煮粥好吃一点就行

家附近超市很近,孩子也很熟悉,等他买回来就教他洗洗米......

身体实在是虚弱... 无精打采的什么也干不了...... 生病真是不好过啊,,Ծ^Ծ,, 乏力... 只想睡觉,睡又睡不踏实...

幸好教孩子煮的粥口感还是不错的,水放的比例刚好,之前提前泡好的薏米叫孩子加进去一起煮,还加了小米,喝了粥以后... 感觉真是好很多了... 精神一下就好像充了电似的缓缓地恢复ing...

因为有这一锅白粥... 而被孩子照顾着还是很感动地... 它疗愈了我的身心... 给了我扛下去的力量

一直以来都想到不敢生病的我也一直没生病,感恩老天爷照应了这么久!希望往后的日子仍被老天爷眷顾着... 祈祷祈祷!

现在整个人基本没事了,这一次突如其来的发烧,如果没孩子的照顾,没他帮忙买米煮粥喝... 估计好不了这么快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