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逗樂一對萌寶哈哈!

一老一小经美图神器的萌拍功能变成两块五仁月饼🥮**神酷吧😄

哈哈哈~家有一老一小如有珍寶!這話說的太形象了!

一家人茶餘飯後聊著家常,逗逗小朋友是最平常又快樂的時光啦…

中秋節午飯後,我收拾完桌子,走進廚房本準備幫忙洗碗的,美媽都不讓我插手洗碗… 我感覺我每每回家都沒插手洗過碗了,好慚愧…

但真的是我美媽不讓我洗,她總說自己做的動就多做點,太勤快的美媽了,太溫暖贴心了~~~

後來,美媽洗完碗了就來帶小寶寶,我叫她休息午睡一會兒也不肯,說她晚上很早睡覺就行了,白天都幹家務,我真是自嘆不如啊… 雖然我不算很懶,但也沒有美媽如此勤快誒…

我美媽帶著小寶寶想逗他開心~ 叫我去給我侄子拍寶寶照,說我喜歡拍照技術好!其實不然,我只不過為了豐富我的寫貼內容而已😂

但是我很喜歡小孩子,曾經我就是一個人辛苦地帶著兒子,一边被兒子可爱的笑容治愈了那颗疲惫的心…

真的,小朋友被大人逗乐的笑容最迷人!!妈妈有绝招滴!

寶寶笑嗨啦~😆😆

为了逗乐宝宝,美妈一只手抱着宝宝,一只手拿着小皮球抛高,还能稳稳接在手上… 逗得宝宝时不时的发出灿烂迷人的笑脸~~笑得咯咯叫…

为了发挥我拍照的潜能,我拿出我的美图秀秀拍照神器给这一老一小秀个够哈哈哈~连续抓拍到一组宝宝可爱萌比的笑容😄😄😄

不过要是没有美妈的逗乐绝活,我就是有拍照神器也是无用武之地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