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经典励志神曲【真的汉子】🎵

这是香港著名歌神林子祥演唱的【真的汉子】是我一直都非常喜欢哒一首经典老歌🎵

同时也是电影《港囧》里「当代男儿」的主题曲

我听到后... 真心觉得徐峥好会选歌,是男子汉就应该做要做的事情,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只要有志气的男人👨 就算一时悲伤而消沉也没关系的...

宣泄过后便是晴天,生命不都是从黑暗中探出头的吗?这首歌是一首生命礼赞,能唤醒人的意志

人的成就需要靠真的本领,做一个真正的男人,需要承担起人生中的痛苦的事情和不如意的事情,全力投入去创造和拼搏

在拼搏奋斗过程中,或许有许多人的非议,但是作为一个男人,不必要为那些不值得的人解释什么

而人总会死去,作为一个汉子,需要用热血去拼搏!用双手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故事

因为只有拼搏人生才有特殊的意义,才能改变自己的际遇... 只有努力才能谱写自己的动人故事...... 这样人生才活得有意义

现在这种励志,血性!有力量哒的歌曲很少了,更多的是情情爱爱...... 分分合合的关于爱情的歌

成和败努力尝试 人若有志应该不怕迟

谁人在我未为意 成就靠真本事

做个真的汉子 承担起苦痛跟失意

投入要我愿意 全力干要干的事

谁用敌意扮诚意 行动算了不必多砌词

迷人是这份情意 谁没有伤心往事

做个真的汉子 人终归总要死一次

无谓要我说道理 豪杰也许本疯子

同做个血性男儿 愿同到世间闯一次

强调靠我两手创动人故事 成败也不再犹豫

用我的真心真意 怀着斗志向竞争的圈里追

人生有特殊意义 能改变我的际遇

能演变动人故事 求献身维护正义

里面有句歌词:求献身维护正义 人生有特殊意义 !大赞! !正如李文亮医生一样!🙏

亲~ 你了解这首歌么😎 喜欢这首歌吗?请点击我翻唱的【真的汉子】感谢聆听支持🍎🍎🍎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