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端午粽是情...


端午节的习俗使然~ 每家每户都弥漫着粽子和茶叶蛋的香味♨️ 还有浓浓的艾草气息...


很少吃外面粽子的我,对粽子一直都遵循味蕾的记忆... 只要一想到妈妈包的粽子,就幸福地要流口水啦🤩


昨晚八点🕗 来钟的时候,弟弟就送来了妈妈刚出炉的粽子和茶叶蛋,因为拿到手上还是热乎乎地♨️

昨晚妈妈刚起锅送来的粽子和茶叶蛋💓

端午前夕就能吃到妈妈的粽子啦耶(*`Ω´*)v 我觉得这才是最最好吃的粽子😍 特别是刚刚出锅的粽子... 就像一瓶被打翻的香油♨️ 馥郁香气... 肆意弥漫在空气中... 散发出的粽叶气味恰似春芽破土的清新🌿


这次是收到妈妈最多的一次🤩 几十个鲜绿的粽子欢喜极了!我和熊孩纸马上就迫不及待地吃起来~嘿嘿


小心的展开一片粽叶... 糯米与粽叶如藕丝那般丝丝心动啊!米的糯香混合着粽叶的清香♨️ 这一刻才是真正扑鼻袭来...... 沁人心脾滴


还有里面的陷有油光光的咸蛋黄和一块油而不腻的猪肉😍 粽子煮得软熟,柔而不烂,黏韧而甘香~ 猪肉在煮的时候已经散融粽身,入口即化... 非常的香口😋😋 吃完之后,口里还有淡淡的粽叶香气呢~


我觉得不管神马时候吃粽子都是乐趣多多,小的时候当妈妈将煮好的粽子摆到面前拆线... 开吃,任何一个步骤都是那么地快乐享受~ 吃在嘴里是幸福的味道... 传递的感情却是浓重哒亲情滋味...


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表达我对妈妈粽子的情怀啊!顺祝咱们大家端午安康!即刻畅享美好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