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疫情之后我最期待与家人团聚的日子✨


今年因为突如其来的新冠状病毒疫情肆虐,让咱们中国最传统最重要的节日都变得非同寻常了,本来都是万家团圆的日子... 却变成了闭门不出二门不迈的... 各自居家待在自家隔离


这也是国家为了咱们每个人的健康生命安全着想... 以至于所有欢乐的时光被笼罩上了紧张恐惧和担心的气氛!即便是居家独处,那些时候那些爆炸般的新闻资讯也将我们团团围住了

我和家人游玩的自拍合影😍 熊孩纸超级可爱(๑• . •๑)🤭

因此当疫情过后,我想去父母家与爸妈亲人们好好享受期待已久的团聚时光...

我和萌宝小外甥😘

因为家是养育我们生命的地方,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是深刻而多级的,每个人都被强有力的互助情感依恋着,当遇到困境的时候,也只有家是我们最大的支撑


所以,作为女儿的我时刻地很期待疫情尽早过去,我一定要第一时间飞奔到父母亲的怀抱,感受那幸福温暖的相聚...... 还想陪妈妈再次看看车水马龙的街道... 多姿多彩的商场景观... 一同与妈妈享受这久违的美好


作为我也是妈妈,也想疫情过去后,我要带着我的熊孩纸与爸妈一起再去逛逛公园,陪他们看看动物乐园... 看看赏心悦目的风景... 让他们知道这世间的美好仍与我们环环相扣


当然疫情结束后,我们更要惜福,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团聚!所以我会更加努力,因为我从这次疫情中感受到真情在人间


那么多普普通通的人们在疫情期间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特别是抗疫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警务人员,用生命来保护广大人民群众! 还有各行各业的人们都用实际行动和生命来防控疫情,确保疫情不发展,直至疫情得到安全解控


我感恩我们的祖国,感恩社会... 我们更要好好的生活,在没有疫情的情况下带着孩子和家人一起快乐的享受相聚的温暖时光~ 期待已久的笑容终于又见到了... 真好ヾ ^_^♪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PS:原贴https://steemit.com/wherein/@annepink/wherein-159038921875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