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治愈心灵的MUSIC

人的心理会因为生活的压力时而感到紧张... 焦躁不安... 想睡睡不着... 或是不够累到?于我而言睡不着的状态还是少数,大部分时候我是直接累到呼呼大睡了...


以往我给自己解压的方式是自我静思... 自我转移思绪... 看一场喜欢的影视剧,听一些疗愈的歌曲,或是净化心灵的纯音乐🎵 或是喜欢的娱乐方式等等,其实我有蛮多可以给自己疗愈的方法,也就很少情绪低落的时候


然而总有一些人事会影响你某时心情,造成困恼(இдஇ; ) ... 于是我常常shopping嗨到爽!哈哈~ 发现对我很管用... XXD~ 吃一顿合自己口味的惊喜美食也是很不错滴!哈~


昨天白天带儿子玩了一下午,回来天都黑了... 花钱了,玩痛快了... 还臭美啦!嘿嘿^ω^


本来回到家很累的想睡觉(@ ̄ー ̄@) 可是还是脑子里事多,想写点东西发挥灵感,意外发现网又不行,只好失意作罢了...


睡觉居然还没睡着... 晕(=_=) 找呀找呀,找到一首治愈系的好音乐放松身心🎵...《With an Orchid》中文名《与兰花在一起》飘逸的曲子,清清淡淡... 如行云流水般的音律🎵 洁净从容~ 心兰相随之感


其实,我很累... 其实,一直没有人能够懂我... 其实,我很想找一个知心来倾诉... 随音慢慢释怀...


生活里的小风小雨🌧 自然总会赋予... 治愈的能量没有必要时时记起,With an Orchid 雅尼的作品, 有伤感... 有无奈... 还有渴望和期盼...


当我沉浸于此音乐当中... 我感受到生命是如此令人愉悦和无比满足!随着单曲循环...... 我需要用心倾听N遍和感受深入的曲子...... 让人沉醉与心底的治愈...


一股子清新扑面而来... 仿佛超越了许多尘土与狂躁,有一点所谓净化灵魂的功效!闭上眼... 在遥远的梦幻国度里流连...... 寻找那渴望已久的宁静...


源于旋律🎵 还有对兰花的崇敬… 兰花,君子之花!花语:美好、高洁、贤德!神韵兼备的芳香,沁人肺腑...


这就是 经典轻音乐的魅力和灵魂所在,值得拥有的mus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