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服務不到位我就投訴你!Service is not in place I will complain to you!

中秋節那天在爸媽家開心了一整天… 到晚上臨走時才突然想到我紅包還沒給爸媽呢🤦🏻‍♀️


我本想转微信红包给老爸的,因为之前也转过… 但后一想还是问问爸妈是否乐意?也许他们有另外想法…


所以我直接跟爸妈说:现在我没有现金了,我家附近比较近的银行又都搬了,很是不方便… 就问爸妈是要电子付款还是现金红包… 老爸没作声,一般情况下都是老妈会先发声,这次也不例外🤭


老妈接过我的话就说:最好给现金你爸爸,因为他老人家买菜之类的怕扫码付款会弄错,现金安全点…


哦好的~也是,老人家不习惯我们年轻人这样扫码付款,还要输密码之类的,万一手机遇到啥事,里面的钱拿不出来,老人家肯定会很担心焦虑的


于是我心想,還好家附近就有二十四小時自助服務的銀行🏦待会去取现金出来发红包给爸妈


于是吃过晚饭后,我跟儿子正好出门溜达一圈消化下…


也就几分钟路程很近的某行,其实我一年都难得进去过,这家银行是自我家搬到这后才出现的… 当时我还觉得这真是冥冥中来方便我的,因为我银行卡就唯一这一家的有用…


当我和儿子走到银行门口时… 犇犇这次意外的细心了… 他按着我的习惯没有直接用手去拉门把手(我之前说过他,公共场合尽量不要直接接触) 而是暗示我来拉门,于是我拿出消毒湿巾隔离拉开门才进


本以为二十四小时服务的银行有两台存取款机子没想过会出啥问题… 当我把卡插进去机子时,屏幕上居然没有出现取款和存款功能,只有查询和信用卡还款!?


天!这是啥情况,不能取也不能存,信用卡还款却可以(晕)><


连续试了两台机子都是如此,后来有其他人进来插卡办业务也是情况一样……


这如何是好!哎呀!要坏了我的大事了!情非得已之下我看到旁边的服务电话,心想从没打过,这一次我要投诉你们!!


于是直接拨打了某行的服务电话投诉,但是跟人工客服一番说明情况后依然未得到满意处理结果,唉… 就算我好事多磨吧,也没啥好生气的…… 不至于嘛~~


其实我每每想到投诉并不是纯为了告状,而是要他们提升为客户着想的所有意外状况的避免发生… 能解决问题才是

放下电话后,我灵机一动,突然想到再往前走几步还有另外一家银行呢,只不过多走几步路而已… 今天无论如何都是要取到钱就对了


还好我是刚刚失职某行的金卡VIP,去他行跨行取款不用手续费,不然为了几百块钱扣我手续费我的心里又该纠结了😏


回到家后… 果不其然老爸说我没钱也没必要去取,好像老爸有被我小小感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