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最勇敢的第一次亲子游🎢

讲真的,我勇敢的经历很多,成为母亲之前很少有那样的经历,基本也淡忘了...

成为母亲之后有过很多次的勇敢经历。那个时候只要是自己曾经没有做过的事,对自己都是很大的挑战!

是神马动力让自己会主动接受那一切的勇敢挑战呢?原因很简单,我就是想我是孩子的妈妈了!我要给孩子做好榜样!更要给他更多的安全感

我觉得人很需要安全感,特别孩子小的时候更是被需!如果我都胆小怕事怎么能带着孩子勇敢的面对现实生活呢!很多事情都需要自己心中要有一个信念!在孩子面前绝对不能畏畏缩缩,特别是某种意义上的事... 而且男孩子更要培养他坚强勇敢一点

基本孩纸一出生就跟着我了,然而孩子没有爸爸相伴我很害怕他没有男子气概,我只想尽一个母亲最大的责任尽量把他培养好,给他更多欢乐的童年

我都没出过远门,我说的远门是指出省,孩子也没有去过哪里旅游,看到周围的盆友都有带孩纸亲子游... 我感到很惭愧,所以想找个好机会带孩子看看外面的世界,最主要是让他开开眼界长见识

所以我勇敢的计划了一次亲子游,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出远门带着熊孩子亲子游!即鸡冻又开心!儿子更是开心ヽ(○^㉨^)ノ♪只有咱们母子两个人,不过是包团去的,那一年暑假有盆友正好也打算亲子游,不过他是爸爸带儿子,我是妈妈带儿子😂

那位盆友的老婆因为请不到假,所以孩爸带去玩,我记得那一年也是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刚刚开业没多久的时候,门票路费都是包团的,真的是花了好大一笔游费呢😅

那个时候也不怎么会拍照,基本都是拍到很多熊孩子的照片,那时候好像没有自拍杆😂所以咱们母子一起的出镜率很少,就只有门口这一张照骗还是别人拍的😂感觉都没拍好,但也没办法,别人能帮忙拍就很不错了😅

到了广州长隆欢乐世界里面真是太漂亮了!儿子很开心,我也是第一次去,咱们都是大开眼界了!因为里面大部分都是成人游乐场所,咱们事先不是很了解啊!

小孩子玩的也有,但是没有成人玩的项目多,为了不让花出去的游费浪费了... 也为了来了一次不容易,下一次还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再来一次呢!所以也是我人生第一次玩那么超刺激超级心跳的项目🤦‍♀️

跟着旅行团去也是有一点好处的,我都不懂,纯粹是由导游怎么说怎么做,还好有一个盆友在😅每玩一个项目导游会帮我看孩纸,然而里面玩的项目基本都是大挑战啊!

人生快节奏工作中,没有什么比来一次任性的旅游更惬意了吧!而且是感觉超刺激,甚至现在想起都还有些鸡冻呢!!

接下来,我为大家介绍我体验过的广州长隆欢乐世界~

第一项我的挑战就是排队坐过山车,有人说没坐过垂直过山车的人不是真正的勇士!😂我不想当勇士,我一弱女子怎么当的了勇士呢😂然而那个时候还是懵懂的我为了不浪费包团的游费还是加入了挑战,连我那盆友都不敢坐,我豁出去了😂

其实我当时只是没感觉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害怕,看那过山车🎢的外形样子是有点恐,然而不知道哪里来的胆量就是上了😅

还一个原因是那位女导游一直宣传,说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的垂直过山车被誉为"全球最顶尖过山车之王"是全球最顶尖的过山车和游乐设施!啊!被她说的我鸡冻又心动啦!

放置好物品,系上安全带,握好扶手,车就发动了。起初车慢悠悠的,我做好了欣赏风景的准备,还告诉自己绝不会出声叫的🤦‍♀️ 然而车到了始发地,我听见机器"滴滴"两声之后,突然停了,紧接着,我们"轰"地一声飞了出去🤣

原来那么快!我大惊失色了!我感觉我人都快飞出去了!OMG!!!真的是史上最最刺激强悍地游玩项目,别提什么美景了,我的心里满满地扑通扑通一直在打斗...... 然而我还故装没事的样子...... 终于抗过去了!你知道吗?我在上面疯狂的惨叫声!

女人们都是惨叫声反正都听不见... 只有紧张...于是我就那么闭着眼睛死抓扶手不放的等待它快快停下来结束!还好时间一下就过去了... 在整个过程中,我居然就那么死撑下来啦💪

接下来是超级大摆锤,也是世界上最新最眩的大型机动游乐设备, 号称"全球最大摆锤"呢!最高时速110公里/小时,最大摆幅240度,带你飞上42米高空,天旋地转之间,会有一种挣脱束缚的自由感!

仿佛自己化身成蝶与小伙伴们在空中翩翩起舞,伴随着高速旋转,在高空瞬间的俯视大地... 总之,是一个比较刺激好玩的游乐项目吧!因为我第一项过山车🎢已经挑战过了,所以接下来我基本都能淡定下来,我给自己的安全法宝就是给我大喊的机会就行了!其他我可以豁出去!😂

第三个项目就是挑战"自由落体"又称"跳楼机"一开始上去是兴致勃勃地,经过缓慢上升至垂直百米高空,然后几秒时间高速垂直下降,下来之后的我也是惊魂未定呀😅 这刺激程度比垂直过山车来得更简单粗暴啦!

第四个项目就是激流勇进了!这个项目有水我抱着熊孩子一起上去玩了,问儿子:敢不敢玩那个呀,他说敢!😅 估计那时候他也小不懂到底是怎样的感觉,所以上去之后一直没说一句话,一动不动的拽着安全扶手,我看的出孩子有些害怕的表情!所以我一直握着他的小手给他安全感

经过那一年的超大体验挑战,我感觉自己好像大风大浪都经历了,生活中的挫折还有什么不能勇敢面对的呢?😅自那以后我胆子就越来越强了!我就是这样把自己逼过来的!人需要成长更需要自我挑战的勇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