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日记:周末宅家搞家务「文末彩蛋」🎁


如常的生活磨砺着我们的身心...

忙碌的生活不但需要仪式感

更需要合理的安排


周末本可以睡一会儿懒觉

然而起床看到大好天气

就想着赶紧趁着充足的阳光

收拾屋子/洗床单被罩/还有一家子换洗的衣服要洗

特别好多衣物都需要我先手洗

比如熊孩子的校服

内衣内裤袜子等都需要先手洗干净

还有床单等洗衣机洗完还要动手做这件事

煮好第一道的江西米粉
这是什么... 亲们猜猜看?

这里就让大家来猜猜

我洗好的床单还需做哪步操作

床单风干后就可以晾晒上了
洗好的床单我再次放入脸盆里干嘛呢

你们可以参考我的图片

我煮了一大盆米粉呢

洗完的床单不是洗衣机甩干水分就完事了

还要做最后一项工作才可以晾晒喔!

每次我洗床单前都要煮米粉

因为我需要煮米粉的什么呢

这个东东就在图二那大脸盆里

它是用来干什么的呢


‼️ ‼️ ‼️ 重要提示:猜猜我那(图二)脸盆里是什么,然后我用那脸盆的东东干什么了?它起到什么作用呢

好好吃的汤粉😋
清炒莴笋丝

最后煮好了的米粉做汤粉吃... 再一碗清炒莴笋丝~

别看简单好好吃呢😋

我小心地把床单衣物晾晒上

喜欢闻到它们阳光被照射着的味...

散发着生活静谧安宁的气息...

突然感觉洗衣物这个寻常的家务活动

有了一种神秘的修行般的仪式感😅


🎁 第一位能正确完整回答我的提问的盆友奖励50liker coin,如果没人答对,参与的盆友们平分奖励‼️ ‼️ ‼️

欢迎大家热情参与👏

PS~还请盆友们拍满5拍支持我!谢谢亲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