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扬眉吐气

最近心情美丽,熊孩子就更放肆地疯癫了…

每次我心情好点他就更疯,疯到我实在受不了他对我的亲昵🙄 嬉皮笑脸地完全没个正形…

因为咱们天天无话不谈… 昨晚跟他聊天无意中从他口中说出「扬眉吐气」这个成语

他听我分享完故事后,说我终于扬眉吐气了!!

我就暗想好像是这么回事哈哈哈~ 于是他就笑开怀了~~

我还说了有那么好笑吗?不就得到千载难逢的百年一遇的奖赏嘛!这个叫小确幸,是可遇不可求的,而且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要感恩懂吗…

他就说了,这说明你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

看熊孩子那么热情兴奋的小样,我又提问他,你知道「扬眉吐气」啥意思不

难得他一开口文绉绉的用上了成语而且逗的我开心🤭 平时他可是很粗鲁的对她老妈😤

他当即回复我说:“扬眉吐气的意思是,树上杨梅需要吐气才能活的漂亮!!”

切!被他胡乱编造的无语了…… 不过已经适应他的胡说八道了,只要别在外面出糗就好😅😂

我说,你到时中高考能考出好成绩才叫做“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 晓得不?

“啊哈哈… 好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