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我最喜爱的真人秀励志节目【妈妈咪呀】【Mama mia, reality 】My Favorite TV Show


这是我N多年前在东方卫视偶然看到的娱乐节目,都是平凡妈妈才艺与情感的真人秀👩它是起先由新娱乐联手韩国CJE&M共同打造的大型才艺真人秀节目~~ 很多因为成家而搁浅的妈妈们在节目中可以一展才艺,绽放惊人的逆袭魅力

首届《妈妈咪呀》由三位大咖🎊著名台湾音乐人黄舒骏🌠著名舞蹈家金星🌠著名节目主持人程雷🎊担当评论嘉宾


在台上看到跟我样的妈妈们或是即将要做妈妈的女人👩用歌声或自己的特长才艺华丽逆袭,既圆了歌星梦,又可以通过妈妈咪呀的舞台达成自己的愿望或梦想


我喜欢看这档节目,是因为我喜欢的著名舞蹈家金星老师是评委观察员,还有东方卫视的著名主持人程雷帅锅和台湾著名音乐创作人黄舒骏老师担当金牌观察员


不过每一期都不一定是这三位老师,有张柏芝,凯丽老师等大牌明星也有参与观察员,每位观察员都特别有范,很喜欢看他们的节目


她们的言谈风格很是佩服,幽默风趣~ 正言励志!满满的爱......满满的鼓励每一位参赛的妈妈们~~ 妈妈们畅所欲言倾述各自生活中的感动故事,更是看到她们用快乐与温暖的心态传递爱...... 每个故事都是那么感动(ಥ_ಥ) 那么励志!


我记得有一期节目中的妈妈讲述她的故事是生了三个孩子,第二胎是双胞胎,可是不幸的是这一对双胞胎却是脑瘫患儿,在外人不知情的情况下,他们是一个很幸福的家庭,然而背后的艰辛只有他们夫妻自己知道


特别是妈妈很难挺过这个重重的打击,孩子需要治疗,家里需要大笔的开支,如果没有亲身经历过的人是很难想象他们的家庭要承受怎样的生活考验


还好她的老公非常的体贴,也非常的任劳任怨,对待生活的心态非常坚强... 这位妈妈说她很感谢老公,老公非常的不容易...


经过他们的努力... 她说终于感动了老天,孩子经过特殊治疗,终于恢复了比较健康的状态中... 她非常的感恩有这样的好结果


作为在场的观察员金星老师说:给予孩子健康生命的生活当中,是最大的恩赐和奖赏!当生命落到手中的时候... 作为父母的我们一定要承担起责任!哪怕经过一点挫折,这也是对我们生活的考验!因为这一切都会过去的


有位待产妈妈八个月了,仍然来到《妈妈咪呀》的舞台上用朝鲜语言演唱励志歌曲「大长今」还表演了霸气的击鼓表演,金星老师夸她的育儿心态好,健康活力阳光!非常好的状态迎接分娩~ 并且鼓励年轻的妈妈们不要觉得生孩子是很痛苦的事,越是孕期越要多活动,没那么大不了的娇气事😅


还有一位年轻妈妈因为言语错词伤害了含辛茹苦养大她的妈妈,在舞台现场真情实感的给妈妈道歉 ,感动了在场的观众朋友,她的妈妈特别崇拜金星老师,说金星老师说的话她都听,于是母女终于冰释前嫌化干戈为玉帛...妈妈的一首独唱「我只在乎你」让现场的听众和观察员的黄舒骏老师大开眼界... 连声称好!哈哈


【妈妈咪呀】是一部非常励志感动的节目,每期基本都能看到这个社会上很多生活中的真人真事分享,大家分享的不仅是快乐更是让大家看到妈妈们优秀的潜能发挥!做女人就这样!!!耶(*`Ω´*)v


如果你也喜欢看这个节目可以点击此链接收看👇

https://m.youtube.com/watch?v=ZsU7XocOzt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