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怀旧风💖 经典好歌「沧海一声笑」🎵


沧海一声笑是武侠小说泰斗金庸的作品《笑傲江湖》的主题曲🎵 由香港著名的黄霑先生作曲,并由许冠杰主演及演唱的一首粤语歌~~~ 不过我这首是和歌友合唱的国语版喔😁

沧海笑滔滔两岸潮 浮沉随浪记今朝
苍天笑纷纷世上潮 谁负谁胜出天知晓
江山笑烟雨遥 涛浪淘尽 红尘俗世知多少
清风笑竟惹寂寥 豪情还剩了 一襟晚照
苍生笑不再寂寥 豪情仍在痴痴笑笑
啦……

好霸气的歌哈!金庸把江湖写进了书里,黄霑却把江湖写进了曲里🎵 🎵 🎵 黄霑的词总是那么潇洒~~~ 笑傲江湖里这段音乐🎶 一响起,好洒脱的情怀!豪情万丈啊!

酷狗音乐截图

非常喜欢这首歌~~ 唱出了在江湖的洒脱与随性,但是仔细听... 又能听出身在江湖的艰辛,就好像苦中作乐,让人感觉生活就是江湖也是在苦中作乐

词曲作者黄霑或许想表达一种态度,也或是他的思想吧,人生低落或消沉的时候可以听听,从这些歌词或旋律中汲取养分,调整自己,放松自己… 很不错哒歌👍

▶️ 致敬经典音乐🎵 揭开记忆时光◀️ 欢迎点击收听我的翻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