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家族巅峰比赛第二场赢了✌🏼

唉!年底忙的一团糟呀!都是瞎忙活,这一天天的都不知怎么过来的,居然我的马特市又是五天未打卡🤦🏻‍♀️🤦🏻‍♀️

半夜了,我又拖到现在才上来打卡OMG🤷🏻‍♀️


话说前几天忙中偷闲玩了几场家族PK赛呢,这一次咱们家族经过两天一夜地激烈PK赛,咱们家族终于齐心协力连连赢取了两场巅峰对决赛!✌🏼

本次咱们家族的巅峰排名前三名自然还是我了😂 所以族长就奖励了我两张礼品卡,所谓礼品卡就是VIP会员卡

族长奖励了我两张,都是一个月的VIP,总价值RMB五十块钱吧~

其实这个奖励拿到也不是很轻而易举的,毕竟投入了一些时间的,要想拿高分我就是用采用挂机形式,一直挂在歌房里…… 也不影响我干其他事,就是在挂机的同时干别的事,这样既不影响我的生活,也争取到了PK赛的娱乐性

我只是万万没想的是 !我真的只是玩而已,没想到有点上瘾了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