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听海哭的声音~🎵

💙今天想听海~ 一种非常美的大自然音乐享受🎵听海涛汹涌澎湃!更是一种很激昂地享受...... 听海的声音更让人心静💚

听那海浪声... 闭上眼仿佛又置身与海边……

这是一首张惠妹的歌,很少唱她的歌但是很喜欢... 也是第一次尝试与新歌友合唱了这一首,因为她想听海,我也想听海,有的时候一首歌很能让人产生共鸣......

这首歌细腻的动心动情...... 也许听的并不是海,而是内心的起起伏伏...... 虽然海面潮起潮落,但是相比心情,海平静得多了

在喧嚣的尘世里,听海仿佛如天籁之音让心平静下来…… 摆脱了世上的纷纷扰扰,回归到纯朴!因为海的胸怀,海的声音,神秘而美好...

然而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曲时心里不由得又感慨了...... 面对已然不再年轻的自己或许我看淡了许多也放下了许多,但当听类似的情歌时我又会独有的情怀

写信告诉我今天 海是什么颜色

夜夜陪着你的海心情又如何

灰色是不想说蓝色是忧郁

而漂泊的你 狂浪的心 停在哪里

写信告诉我今夜 你想要梦什么

梦里外的我是否 都让你无从选择

我揪着一颗心 整夜都闭不了眼睛

为何你明明动了情...却又不靠近...

听 海哭的声音

叹惜着谁又被伤了心却还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至少我很冷静

可是泪水就连泪水 也都不相信

听 海哭的声音

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悲泣到天明

写封信给我就当最后约定

说你在离开我的时候... 是怎样的心情...

副歌部分,听海哭的声音…… 突想起已经远去的亲人朋友,真的也很想哭………………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