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

外婆每年给熊孩纸儿童节红包
偷拍熊孩纸写作业🤭
熊孩纸第一次买韭菜盒子给我吃😋
熊孩子买的就是好吃(「・ω・)「嘿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

按着往常孩子们是可以放假休息一天的


可能是因为之前疫情缘故休息好长假期

所以今天熊孩子依然要照常上课

中午熊孩子是在学校托管用餐

我也没回去

我妈妈打电话叫我回去拿熊孩子的儿童节红包

每年我妈都会准备生日红包和儿童节红包给熊孩子(妈妈真是好有心意💕感动~)


下午快放学之前本打算去接熊孩子的

没想到意外接到他的电话

说不用我去接

说他自己可以回来

我本来是不放心的

怕他路上贪玩延迟回家


我正要说话叫他在校门口等我

电话那头居然就挂了我电话!! 怎么回事(・o・)


大概过来四十分钟的样子他满头大汗地到了家里

往桌上一扔...

说:"妈咪... 这是买给你吃的韭菜盒子和油饼"

接着说我只吃了一个而已...

啊!你这么晚回来就买这个去了吗?我说


熊孩子说:"上次听你说过韭菜盒子好吃呀!

我今天正好看到小区门口有卖就买来给你尝下咯!不过人有点多... 等待了一会儿...


原来是这么回事... 意想不到的是好好的想到买韭菜盒子给我吃y😅

虽然晚了点回来还是有些惊喜的!

还不停地催着我叫我赶紧吃掉🤣


今天好像比平常表现好好😁

乖乖写作业是最好看的(偷拍🤭)

怎么感觉像是我过节样开心呢😍😄

大盆友小盆友节日快乐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