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久违一次逛街逛了个寂寞…

不知道咱们有多久没再逛街了!以前孩子小的时候,说到出门逛街去,熊孩子会很兴奋

随着他慢慢地长大… 逛街已不是他最大乐趣的消遣,他现在听我说逛街去最多是应承一下,反正是无所谓的那种心态了

但前不久暑假咱们难得一回逛街去了,还是儿子主动提出来的!咦?我也觉得意外反常了哈~

那天咱们本是去他新校报到的,随知时间搞错了,大热天出门不容易啊!当时也没想去哪,回去吧

当下,儿子说要不去逛逛玩玩吧,听他这么一提本是对我来说很不错的娱乐的,我虽然现在很少逛街了,但逛街一直是咱们女人最爱的乐事呀

很不巧的是,我那天刚好大姨妈来了很难受的那天刚好赶上了,如不是要带孩子报到真不想出门的🤦🏻‍♀️

可为了不扫儿子的兴致… 也难得他主动提出逛街这好的事,真不忍心拒绝他… 于是咱们就近乘地铁🚇随逛吧

看看熊孩子有多开心乘地铁,有多开心放飞滴心情哈哈~ 现在还不错知道贴心了,他知道我大姨妈来了不会再一个人大步向前走,会时不时的等我跟上🤟

天气实在太热了,精神状态也实在太差了… 所以就在地铁站边的邻近百盛商场逛了… 百盛商场南昌市数一数二的连锁大购物中心,环境没得说!但消费价位肯定是偏上了…

说起逛百盛商场的事已经是N多年前了… 自从有网购,基本商场/实体店很少去了,但只要想出门逛街,这里也算是最理想的休闲购物打卡景点!很值得一瞧滴!时尚潮流商品就看大商场的景物准没错←_←

冷气适宜,环境舒适… 商场很适合闲逛shopping,一路上好吃好玩的好喝的应有尽有… 很多年没光临商场了,看啥都新颖好奇…

但因为我的缘故,实在精神打不起来… 又,这里的消费比较贵,所以咱们只看景… 看人😂😂

名副其实的逛街呵~星光步道一路很亮眼,儿子说… 拍拍!

他想喝饮料🍹我们一看消费表,他说你肯定是要溜了… 哈哈懂我😂 其实不一定,我消费看心情,这天精神实在欠佳,没心思消费吃喝呀🤦🏻‍♀️

不知不觉瞎逛了两小时啥都没买…… 我发现只要出门没买东西好像就没劲了,一文钱没消费(哦!买了两瓶晒水!实在是又累又渴了😅😅)逛了一圈寂寞🤣🤣 所以儿子和我的合影一脸无奈(ー△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