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Matters社区活动【我话我乡】带你游玩唯美著名的江西名楼滕王阁


嗨〜各位亲爱哒盆友们...好鸭

今天呢...我很开心地要与大家共享点之上的江南三大名楼之一的滕王阁...它也是江西的第一美楼喔...😊可以是南方唯一一座皇家建筑呢.. 。位于江西省南昌市沿江北路赣江东岸,与湖北黄鹤楼,湖南岳阳楼为并称为“江南三大名楼”,因在初唐才子王勃作的《滕王阁序》让其在三楼中变为滕王阁是国家重点旅游区...为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点。天下扬名,故又被誉为“江南三大名楼”之首。

前些天晚上有幸与老友故地重游一番...晚上来参观滕王阁还是第一次呢




滕王宴乐


滕王宴乐


滕王宴乐

处于大门内的右边有利于游轮码头边灯笼上的“滕王宴乐”,是滕王阁内夜晚的节目

楼阁共9层... 5层是观景最好的规模,也是整个滕王阁的精华。有一场大会古装演出,也是游人游览的最高层。

当灯光乍起...月色暗淡...滕王阁屋脊瓦沿,飞阁檐牙都对准上金黄的灯盏,像串联起金色铠甲的金线,金光闪耀,将整座滕王阁笼罩在一片金黄的我试图透过婀娜的碎片拍摄,然而,它庞大的身躯依然威严,巍然傲立。那树枝树叶也一律黯然失色,反变成滕王阁雄性的反衬,让它更加辉煌!

满厅金辉...华丽堂皇...璀璨灯光下的滕王阁在巨型光帘的映衬下格外雄伟,淡绿色的阁顶,暖橘色的阁体,清新典雅的感觉,让人眼前一亮,很有被“惊艳”的感觉呢!

然后我们走到了今说古演的内厅...观看了仙女们精彩美艳的表演...

流光溢彩的滕王阁...仿佛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心也随之快乐起来啦👏

滕王阁的夜景...看到了别样的滕王阁,你说还能不美吗

PS:最佳观赏季节:3月-5月和9月-11月最佳。建议游玩:1-2小时。门票:50.00元

开放时间:旺季(5月1日〜10月7日):07:30〜18:00淡季(10月8日〜4月30日):08:00〜17:30白天游玩此处建议慢慢感受...夜晚很漂亮,主阁暂且不开放。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