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Matters社区活动」十年 -- 致孩子

你好 我亲爱哒孩子

今天

妈妈有话对你说...

时光荏苒 ... 岁月如梭

十年前的你

从呱呱落地的婴儿

到第一声妈妈

从人生的第一步

到越走越长的路

一路走来跌跌撞撞

你变得越来越棒了!

......

十年

你从幼小的宝宝变成现在的你

也许你尚小

不明白人生之大道理

但有妈妈的抚育

老师的教导

还有你的勤学好问

相信会有阳光的未来

......

孩子你长大了

你需要懂得

唯有成长是一条漫漫不归路

带着你的热情与好奇

继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努力改掉坏习惯

不骄不躁

认真走好未来每一步

相信在另一个十年

你会收获更好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