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Happy New Year 2022新年快乐💕🥂🍻🎈🎉

2021年虽然已过,但由于本人太嗨了😅 又因为身体的不适所以偷懒把写贴的事都搁浅了唉…

不过每年的跨年夜我都比较激动,尽管我身体不适,但心情美丽鸡冻啊😂😂

可能对于跨年,我有种激进派吧😂 尤其期待参与跨年演唱会的喜悦感!

就是想追求明星们一起跨年的潮流fashion~~

八点钟的时候就提醒我家犇犇仔打开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这两个台是我每年都爱追的跨年演唱会

辞旧迎新的时刻意义非凡呀!送走旧年的烦恼忧愁,迎来崭新的一年开心嗨起来吧!不然如何以饱满的精神去实现新年的愿景,我觉得是这样哈~

尤其今年南昌的跨年貌似是最热闹的一年!因为图片来自朋友圈被这两幅图刷屏了😂😂

你不会真以为我在这现场吧😁😁 每个人都是这两幅图转发的这…… 都想假装自己在咱们南昌最繁华的商业街道上,这此地段来自中山路上的天虹和百盛购物中心,从图片上很真切的看到人满为患的跨年现场!!真的是鼎沸的人海中🤣🤣

我不喜欢凑热闹的人,还不如在家观看我的最爱跨年演唱会,不受那疫情的风险,也不喜那种疯狂的跨年方式

听歌嗨歌,好似跟着明星们互动多好玩呀👏🏻👏🏻👏🏻

有家人陪伴的温暖,既安全又愉快,这样的跨年迎新才是最快乐的!

2022爱你不断…… 我希望2022年我和家人平安喜乐!一切都会好起来🤗🤗🤞🏻🤞🏻✊🏻✊🏻

同时㊗️大家新年快乐!!万事胜意!!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