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Happy Mother's Day🎈

[AD]Try DigitalOcean for free with a $100 Credit

×





Happy Mother's Day🎈

今天是母亲节

中午参加了一位客户的小小沙龙会

客户是卖服装的

就在她店里简单布置了下

看起来还是很温馨舒适哒

桌面上摆放了各种鲜花点缀

还有水果小点心

温馨漂亮哒💝

大家都有邀请几位熟悉点的盆友来捧场

都是亲子一大一小或妈妈带二个~哈哈

小盆友轮流给妈妈们说祝福的话

唱歌「世上只有妈妈好」😄

每个小盆友还得到一张小贺卡

写上对妈妈说的心里话

可以当场宣读

也可以带回家给妈妈拆开

亲子之间的互动惊喜~

我家熊孩纸就是不肯读出来

非要带回家给我拆开

还说他要做过一个花样的神马惊喜给我

我也不知他搞啥名堂

就由他去😅

做妈妈也有十年了

切身体会到母亲永远是温暖而充满爱意的代言人~

祝愿妈妈的我们和我们的妈妈永远健康幸福每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