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Happy May Day!! 忙碌的五一劳动~

忙碌又快樂的五一假期!!祝大家假期愉快🌺🌺🌺

五一劳动节这天艳阳高照☀️ 温度直线上升到了三十三℃… 整个入夏的模式了

每当节假日如此好天气☀️我都会忍不住宅家干家务…

想着天气越好外面的人越多,我是最不喜欢凑热闹的人~

所以啊这天在家劳动了一天,洗刷刷洗刷刷… 忙碌到晚上🌃 七点才带孩子出门…

前天晚上我爸妈约好我们回家吃饭的~ 没想到我一忙碌起来总是没得停… 结果紧赶慢赶还是姗姗来迟

爸妈每次约我们中午十二点之前要赶上饭点,可是基本都没按时赴约…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忙?还好我爸妈好说话,不跟我计较😅😅

回到家,一桌子丰富的菜肴瞬间幸福感爆棚啊💗💗💗

其实就我妹妹带了她儿子来,加上我和熊孩子,爸妈弄一桌子的好菜招待我们… 看着又幸福又有压力呀😅😅

因为怕吃胖啊😂😂 再加上能吃能喝的年龄已经过了🤦🏻‍♀️ 实在怕吃不完会辜负爸妈的一番心意呢

可是呢,爸爸那么高兴又加劲弄的这么丰盛,实在是盛情难却啊

所以最后还是打蛮吃了不少😂😂 还有没吃完的又是我照例打包带走了…

唉,说句老实话,我不太喜欢打包带回家,特别是剩菜… 但我是个主张不浪费的英雄主义者,所以每次我都是合着爸妈的心思乖乖打包

我是想,爸妈一番热情又辛苦做一桌子的菜很不容易的,我们没搭手帮忙,又是吃现成的,怎能浪费他们的心意呢

哈~ 瞧瞧这两兄弟也是相见甚欢,边吃边聊… 不亦乐乎~

我也是一样,吃着爸妈准备的可口饭菜,和爸妈唠唠嗑… 家的味道就是如此美满啊~

幸福的时光总是感动又短暂滴… 熊孩子本月电信日生日,还有六一儿童节过… 爸妈一如既往的给孩子准备好了大红包🧧

勤劳的爸妈~ 家的温暖✨ 劳动节快乐🍻🥂

回到家已经深夜十点半了… 在家干活劳动一天结束,手软无力,全身累趴… 倒床睡醒到天明!!🤣🤣

Ps: 有人猜的出我在哪玩自拍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