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DIY💁 好吃点「油炸糕」


🌻早起倒腾一波好吃的小零食~~~ 也可以当早点喔~:) 熊孩子吃的开心我也开心这就够了🤭 看这颜值还不错哈… 嘿嘿~ 😎


想来自疫情防控时期,不知有多少宅家的人们提升了自己的厨艺,学会了N多美食技能呢😬


我是基本每天在盆友圈⭕️看到好多人晒吃... 晒今日家里菜单,晒外卖面食广告等等... 五花八门的,晒啥都有🤣


都是宅家无聊时整的,其实因为这样特殊时期... 却让我们每个人共同度过了生命中的每一个重要时刻!让彼此朝夕相处的亲人之间从未有过的共情共处... 让我们懂得了生命中的每一天是多么的珍贵...


我这个妈妈也没啥本事,只会糊弄点熊孩子喜欢吃的兴趣… 管住他的胃才能拿住他,让他作兴一点我🤣


这就来跟大家分享下我第一次做这个小点心「油炸糕」的心得~ 超级简单的做法,也是熊孩子喜欢看美食视频叫我学来的~XD


首先需要开水烫面,把适量的面粉用开水烫匀,并用筷子朝顺时针方向迅速搅拌如上图所示


接着等面稍微放凉后直接在沾板上揉成面团,切成均匀的小剂子,再在手中揉圆后,再次盖住面团醒面半小时...


醒面时间可以先调下馅料,碗中加入适量红糖或白糖/ 干面粉/ 黑芝麻或白芝麻搅拌均匀下


待半小时后把每个面团按扁(从最前一个开始按)这个做法是因为前一个醒面时长,再拿在掌心团成窝头状放入调好的馅料,用手的虎口处将馅料包住


全都包好后直接在五成热的油锅中炸至两面金黄,炸糕中间会鼓起就是熟了(因为是开水烫面,炸的时间不用太长,出锅装盘后稍凉就可以享受香甜好吃哒炸糕啦!😋😋😋


真的好简单的做法,炸糕外焦里软,香香脆脆甜滋滋哒~🤩 味蕾享受亲试有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