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不要担心瓶瓶泡泡今天终于满血复活了!!

这里要多谢昨天在我贴文留言关心我的马特市亲们🤗🤗 冥冥中有你们的关爱才有今天活力充沛的瓶瓶泡泡😄😄 我将每人发送52like以表达小小谢意~感恩有你们💕💕

每次的感冒我都是炒鸡难受…… 整个人完全被不通气的鼻塞/流涕/流泪弄的身心俱疲…

可是越是这样,我越是要跟自己说:不要烦,不要伤感难过… 感冒难受,下次绝不能让自己再中招就是了!!

然后就会暗暗给自己打气,不能生病,生病感冒都如此难受,何况像我这样的家庭根本病不起…

想到生病后面的事就无言面对的事实真的会生无可恋的感觉啊…

唉!还是要自求多福吧!!

经过两天的坚强,硬抗!我终于再一次挺过来了!!

每次感冒我都是选择不吃药,让自己硬抗,这一次也不例外

早上惊喜收到@aizi 三妞昨晚给我的留言,很抱歉那个时候我已睡的不省人事,一觉到天明😅😅

三妞留言给我推荐了一种云南白药的感冒药💊 这里多谢三妞关心问候💕

我感冒通常都不吃药的,就靠自己硬抗挺过来😅😅 庆幸自己这一次又顺利扛过来了

我给自己总结了感冒治愈经验,就是一定要心态好,即使生病难受也不要悲伤过度啊!!一定要尽量让自己找到自我解脱生病的难受,转移注意力的办法

昨天我做任何事都是靠自己毅力死撑着… 尽量不让严重的感冒打垮自己,于是我还去唱了一首自己喜好的合唱「永远爱着你」

这是一首香港草蜢乐队的经典金曲,我也是第一次唱,在优美的旋律中感受歌词满满的浪漫和深情…

所以说,音乐对我而言有特效😬😂 能治愈一切心理障碍,把自己心情调好了做其他任何事就不再辛苦了!!

今天早起,发现我的鼻子已经奇迹般的通气了,头也不痛了!!整个人又抖擞起来了,精神焕发呀!!杠杠滴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