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等等等… 一波三折超长等待…

突如其来的意外发生… 耐心等待只为安心~
这是上次来打第一针医院的大门口,那时一上去半小时不到就打好了~

那时疫苗接种第一针早在一个多月前就打了,原本说是等待过十四天接到通知就可以接种第二针的


可是听说第二针疫苗因药品稀缺迟迟未到… 乃至于前三天医院收到通知只到了一百支疫苗接种… 而且随时可能分分钟“抢空”… 我的天!一百针疫苗怎么够名额(;一_一)


那天我接到社区通知说下午一点半开始… 我两点半还没到就赶到了医院,结果刚上去就听到护士说一百针疫苗全部接种完毕了!!!


啊… 这就是说我去晚了,已经没了!!只能等待下一批通知再去咯…


没想到才刚过去一天又接到社区通知:也就是五月十号又来一批接种第二针,不过听说这次有一千多针… 也有人说两千多针…


对于这些传闻言论我都不屑一顾的,也不会去验证是否属实,反正我是做好了准备一定要“防范于未然” 抓住国家免费发放的机会,这是国家给予的“安全感”,是利国利民的福利,国家为防控疫情做出了巨大贡献和牺牲!!! 要珍惜~


这次第二针疫苗是通知早上八点开始… 我大概九点不到到的,一来到医院门口就看到长长的等候队伍…


排队的人群中发牢骚的人也有,一会有人说天气太热不让进去太难了… 一会说等多久能否打上都未知…


总之众说纷纭的各种牢骚都有… 大概排了半小时队伍后,从医院里面来了一个保安,这个保安不知是否保安队长头头,他说国家对全民防疫做的工作人力物力都不易,花钱安排上的疫苗请大家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觉得他说的非常好!很像个领导说话的样子… 并且安排二十个人一批上去接种… 说楼上接种疫苗的地方也是大队伍排队等着,楼下此地还算空气流通凉快一点

就是这个手上扎着绷带的保安安排咱们二十个人一批上去,我在这医院大门口也是等了将近四五十分钟… 上去后果然又是好多人…

今天真的是超多人打疫苗,有打第一针的也有打第二针的… 领表/拿号/填表也是排队,在等待的时候领表要填表需要用笔,我的包包平时基本都有带笔习惯,因为咱是保险人随时都要做好签单的准备呀!!没笔怎么行^^


有人看到我有笔想问我借,我没借,因为考虑到太多人了,借一个人不是问题,借好多人好像并不好太不安全了… 主要我有洁癖习惯,再说反正他们也要等的,里面等候室有很多笔,无需我此时多此一举的提供方便吧~^^


可是在这个地方又是等了大概一小时… 突然接到通知说全省医院的联网系统崩溃了!! 不知啥时能修好…… 呜呼哀哉呀!!护士/安保给我们详细解释清楚后,建议我们自己自由安排等待/去留… 因为他们说出了医院门就要重新排队等待了


我想,不管结果是否能等到接种到疫苗,既来之,则安之吧… 可是这一等就是将近五小时…… 中午我找某人安排好了儿子的午饭,我就在医院忍一餐饥饿等下去好了


大概等到下午两点终于医院系统修复好了,这一等坐了几小时,我整个人都焉了… 饿,我能忍,坐等的我腰疼难挨,,不过总算等到了😂

等医护人员登记完每个人的资料后,又是一通排队等候,说这边打针的地方又系统不太流畅… 也是等等等!!!哎呀我站着都想打瞌睡了,本想听歌的,耳机没带,手机也快没电了,还好写了一篇帖子😅😅

最后总算没白等… 一波三折超长等待是耐心耐力的付出,也是一份坚持… 我骑着共享单车,因为前晚去妈妈家回来后买了一个30天5次随意骑行的优惠劵还是挺划算的


上次来打第一针我来回花了八块钱,这次总共连卷才四块钱左右,后面还有机会优惠骑… 还是蛮优惠滴~


这一天的行程计划安排全打乱了,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突如其来的意外情况!!! 然而也完成了一件很有必要的安心大事也算防疫妥妥滴了,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