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annepink十真一假真情告白

第一次在steemit上接受访谈的截图照片

上周为了参加米高在matters主办的「十真一假」活动

我顺带也做了matters新人打卡

借助「十真一假」活动可以让咱们互动交流更深一层的了解

于是我写了十句真话和半句假话😅

不说假话全部是真话那就违反游戏规则了哈~

所以我只好把完整的一句真话给加了一点假话啰~😁

现在就来给大家真情告白😬

原文第① 出生于10月1日与我妈妈同月同日生~耶(`Ω´)v母女缘份天生一对


> 这第一句前半句是真的,我是10月1日生,但我妈妈不是😁我妈妈是12月18日生

所以第一句就是假的了‼️ ‼️ ‼️

不是同月同日但我们很谈的来~兴趣爱好性格有些很相似,真的母女缘情深意长呢

猜中的盆友@愛幻想的冠寶 @柔汐 @zooman


原文第② 生肖属兔与我妈妈也一样生肖


> 真话!我和我妈妈同生肖属兔~我妈比我大三十六岁,我家熊孩纸和我爸爸也是同生肖属牛🐮

猜的盆友有@桐生茂豫 @DrThankYouC @mrspointm @小Q


原文第③ 天秤座,与我弟弟妹妹一个星座


> 真话!我弟弟是10月14,妹妹9月27,基本都很接近的生日,所以都是一个星座「天秤座」

猜的盆友有@小K @pizzapai @不留 @嵐音社


原文第④ 偏爱紫色~ 红色~ 亮色系... 搞的自己衣服满柜都是很难搭的色彩😅 而且还好喜欢花衣花裤🤭 但是就是喜欢鸭~~ 木有办法的情况下... 现在都买黑色,咖色,灰色多了


> 真话!我很喜欢紫色,红色等亮色系,花衣花裤也很多,现在不再那么年轻了,该是时候穿着一些简单单一的色系了,以前年轻最不喜欢黑色深色等深沉的颜色,现在改了不能穿太亮了哈哈...

有盆友说@橄欖泥 @存乎一心 我喜欢粉色,是的粉色也喜欢,但我个人认为粉色也是亮色啊!所以没有特别写上去!抱歉<(_ _)>😅


原文第⑤ 单亲妈妈一枚,闪婚闪离告终,至此一人带孩子N多年... 十年了已经习惯这样自由自在的日子,除了熊孩子偶尔会气到我,没啥烦心事了~也挺好哒!我很坚强的女人👩🙈


> 真话!所谓闪婚闪离就是结婚是冲动离婚是必然,因为被骗也因为自己太年轻,孩纸十岁了,我看开了很多事... 生活虽然苦点,但不后悔离婚,这也是我最明智的决定!只怪自己当年太年轻结婚太早,往事是不堪回首地... 生活还得继续,孩纸很无辜,为了孩纸和我自己,我和孩纸一定可以坚强地好好活着


原文第⑥ 喜欢吃的食物偏素菜,但有肉也欢喜,我家人最了解我的爱好是吃肥肠/牛肉/鸡鸭鱼...... 其实我根本不偏食的好宝宝啦(づ ̄ ³ ̄)づ


> 真话!我从小到大都是爸妈眼中的乖乖女哦~ 我不挑食的,爸妈弄啥都喜欢吃~吃的香,虽然是吃货但不会挑剔的😝

猜的盆友有@susanli3769 @凌于深渊 @許弘德Hunter


原文第⑦ 我从小就喜欢唱歌,所以读书时候一直都是文艺委员


> 真话!从小就喜欢音乐🎵喜欢唱歌,可能遗传我妈的爱好~哈哈,读书不是很努力,但组织文艺活动一直是我,我就被老师认可这点长处😅

猜的盆友有@張小強 @charming @魔鬼小編


原文第⑧ 从小就胆小,6岁那年曾经和妈妈上街,回程乘公交车没跟上妈妈而迷路回不了家... 还好后来在路上遇到邻居大妈把我带回家了


> 真话!小时候真的很胆小,就那么一次不小心走丢了,事后我和爸妈想起来都后怕,还好我是万幸的

猜的盆友有@floglau20


原文第⑨ 小时候有一次被大货车吓破胆了!发低烧几天不得退... 幸好妈妈请了邻居大妈来帮我收吓才躲过一劫... 你说我有多胆小唉╯﹏╰


> 真话!胆子真的忒小,有种大货车的喇叭声太响亮太吓人了!以前每次听到都瑟瑟发抖... 小时候自己真的很怕听到那种大喇叭声,所以就那么一次被吓破胆了!多亏邻居大妈帮我把魂给收回来了😂捡回了自己一条小命🤦‍♀️

所以后来出台了新的交通规则不能按喇叭,我是最开心的啦😬

猜的盆友有@DrYuan。汤圆 @貓咪旅行中 @wilhb81


原文第⑩ 这张照骗是我在steemit新手村第一次新人访谈的照骗,希望大家喜欢我和熊孩纸的合影照骗


> 真话!这张照片就是在steemit新人访谈里的截图照骗~😁

猜的盆友有@雪曜 @過客收藏家


原文第①① 我来matters坚持日更不知不觉已经创作46篇了!(`Ω´)v


> 真滴!我当时数了下,发那篇活动文正好满46篇,不过@凌于深渊 说我日更留下了bug,可能我表达太随意了,没有太在意自己那么准确的说法,抱歉<(_ _)>我下次注意自己的字字句句一定标准无bug😅


在这些日子里认识大家非常地开心ヽ(○^㉨^)ノ♪希望我们未来的每一天更多收获~ 更多快乐分享!玩哒尽兴~ 大家一起加油喔ヾ ^_^♪


**【PS:十真一假新人annepink打卡欢迎大家加入互动交流~ 更希望大家多多关照支持我喔~ 如果你喜欢这篇十真一假真情告白,请主动拍满5下手支持我哈(๓´╰╯`๓)♡比心~比心!】**


**原文奖励:参与奖励 第一位猜中的盆友奖励100liker coin币~所有参与的盆友可以得到我的赞赏公民拍手三篇**


只有matters上的一位盆友@愛幻想的冠寶第 一个猜中,后面也有两位盆友猜中了,可惜没有likecoin币奖励,但我是赞赏公民,拍手很值钱喔😎 可以为亲们的三篇文章拍满手哈,以表谢意💕


感谢大家的支持!谢谢你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