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因为听中岛美嘉的这首歌《曾经我也想一了百了》,对中岛美嘉的故事才略略了解了下… 她十年患病,接近失声,后来听力又不行… 在她想要放弃的时候,有人寄给了她这首歌~ 我想音乐的力量是很强大的

触动心弦…

很有感觉… 越听越有力量感!只有经历过绝望的人才能唱出那种重生的感觉…… 我已泪崩😭😭😭😭😭 特别是想到自己的曾经… 一件一件浮现出来……

曾经我也想过大不了一了百了… 可是又一想到无辜的孩子,无辜的父母,无辜的自己…… 还是狠不下心,因为放不下太多太多太多的牵挂,牵挂大于心死,一了百了也解不了心中所有的过错,只是一种逃避现实的畏惧感

我死了,孩子怎么办…… 爸妈怎么办… 他们将承受的悲哀绝对大于我的痛苦(><)

虽然自己心里因为痛苦的折磨没有活路可走… 然而所有发生的事自己也脱不了干系,如果我就这么一了百了走了,是解脱了生的痛苦,可是在这世上的亲人可能更不好受

过去的那些不堪往事,想通了就可以过去的,何必做傻事让亲者痛仇者快…… 该自己承受的责任就应该自己承担,我更不想因为自己的过失连累家人受煎熬…

慢慢地我想明白了一个又一个道理,有些事该放就放,该忘就忘!只要我愿意,每一个昨天都可以过去… 每一个今天都是新的开始,而每一个明天都有无限的可能

因为我的内心还有爱… 还有我爱的孩子,我爱的父母… 想到孩子可爱笑容,我怎可忍心? 也许只要自己坚强地活着,总会好起来的!身体是自己的,如果自己都不珍惜,还指望谁来心疼呢…

活着好好,这世上还有很多感动的人和事值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