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同爱好听歌的亲子时光…

新建成的南昌洪都高架快速路很漂亮!带着熊孩子迎着寒风凛冽压马路↗️戴着小黄帽的

上星期天难得雨停了,带着孩子来到家附近的玉带河公园溜达

因为天气低温阴冷,咱俩就沿着玉带河绿色通道上跑啊跑… 真的是很久没和孩子一起跑了,跑一会儿就上气不接下气地喘不过气了😂

然后我说歇歇,妈妈跑不动了,于是咱俩在路边找个休闲椅坐下来……

坐下来自然是玩手机听歌模式了😅 可能是QQ音乐知道了我喜欢听些经典粤语怀旧歌曲,一打开推荐上唱了这首歌🎵《漫步人生路》是邓丽君的经典金曲

当时那优美而特别的韵味听醉了我啊… 以前也是听过的,我跟孩子说回到家后,我要学会唱哈~

然后咱们娘俩就在手机上听这首歌单曲循环N遍… 我说太好听了,太美了!好励志的歌~~

然而代沟的问题来了,熊孩子听不耐烦了… 他不是很喜欢,他要听网络歌曲《嫡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