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长寿菜- 桑叶芽

非常好吃的桑叶芽蛋汤~ 很鲜嫩😋

有亲吃过这种桑叶芽菜吗? 这个桑叶就是蚕宝宝最喜欢吃的叶子🌱 而我们人类比蚕宝宝可是更高级有口福了,这叶子是桑树上最嫩的叶子,故称为桑叶芽

据说这个桑叶芽微量元素极其丰富,而且有很高的食疗价值,故称之为“长寿菜”

我这也是第一次吃,在社区团购看到有这个菜的时候感觉有些稀奇,而且也不是很贵,一包才2.99元,而且是蔬菜冷鲜速冻的我更好奇了… 于是果断下单入手一份

包装上介绍说可以凉拌或上汤烹饪,我就直接做蛋汤菜了

桑叶芽打开包装解冻后漂洗一下就是这样子的

在水里漂洗解冻后… 拧干水分,先把鸡蛋稍稍煎一下,然后加入温水煮开… 然后再直接加入桑叶芽煮开,加入适量食盐和生抽调味…

撒点白胡椒粉和香麻油就好了~

第一次买,第一次弄,第一次吃… 没想到味道惊喜的好吃~

“长寿菜”桑叶芽,不仅富含膳食纤维清肠胃的功效,而且入口清爽有嚼劲~ 真可谓是鲜嫩香醇好美味的靓汤!瞧!汤汁都是鲜绿鲜绿的~ 有橄榄油的增色,鸡蛋增香~ 超有颜值食欲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