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我遇到的最尴尬的事2

这件事说起来可就老远了… 那时候我还只有二十三岁,我觉得自己很年轻啊…… 也算是靓丽的年华吧… 想起这件事好想穿越时空回到那时候年轻的我呵~☺️

这件事说起来都有点害羞了… 但是现在为了写这件事就豁出去了哈😂 现在是厚脸皮了嘛…… XXXD

记得那年那日是刚刚深秋的十月底,那天我和一位很好的朋友邀去逛街…… 那时候我们只要有空很喜欢约一起去洪城服装市场逛街,那天还有点冷,我穿了一件比较时尚的外套,还是新衣服哦,我很喜欢的

我们在新开市的服装市场逛了一下午都没买到心仪的衣服… 当然逛街并不一定要买嘛,主要是逛的好玩的😜 也试了一些衣服,总之后来就杯具了…

衣服上的前胸上下位置的两个纽扣不晓得什么时候都松落了…… 我也不晓得怎么回事啊… 反正是扣不了了,急死我了……

本来都没买到合适的衣服就算了,这下可好了,不得不挑到一件衣服买下才能走,不然不能出门了,我的手一直拽着前胸,因为一不小心就会走光了🙈 关键是好冷啊…

这为了买到一件“牢固”又不“驼价”的衣服又重新走了一遍市场… 最后花了八十元买了一件还算结实的衣服吧,没有扣子的套衫总不会再出问题吧😂

而且当场就要换上,还是贴身穿的,本来我这有洁癖的人买来的衣服是要洗了才能穿的,这下可顾及不了那么多讲究了… 唉🤦🏻‍♀️

而且卖衣服的老板还是男的,看我一直拽着前胸又说先要换上新衣服太尴尬了!!都在暗自发笑了…… 其实他也巴不得,不然我无法付钱给他呀,那时候是付现金的,不然要麻烦一同去的朋友那很不好意思了

这件事告诉我,懂得生活小窍门很重要啊!原来衣服扣子掉了也是有小窍门的,可以先把扣子拿下来,扯掉废线,然后将扣子放在原先位置的后面,对准扣眼直接扣进去就可以了!

或者扣子不经意掉了,其实也有解决办法的,只要用一张纸巾就可以了!用纸巾卷起来,揪下一个和扣子差不多大小的小纸团,扭一扭就可以反着扣上了

生活处处都是学问啊!以前年轻不懂事啊😅 现在跟我妈学到了不少生活小窍门,都怪自己年轻时不会在意这些都是很有价值的生活经验啊,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外出时扣子掉啦!当然,平时出门前还是要多细心点注意看看扣子衣服牢不牢靠哈~~ XXD

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有没有遇到自己尴尬的事呢?也期待你来分享~ #我最尴尬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