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我遇到的最尴尬的事1

细想了一下 ,还别说我人生中遇到过几次尴尬的事,有些还真不好说出口太尴尬了😂 就说两件吧

上男厕所的经历我也是有的,过去很多年了…

那是在一个旅游景点,我记得是孩子很小的时候大概五岁的样子,我带着他和他幼儿园的小伙伴的妈妈们一起去咱们江西省内的三清山玩

当时是孩子要上厕所🚾,那时候怕他自己单独上外面的厕所不放心,因为外面的旅游景点的厕所怕卫生不好,而且我这个人又有点洁癖,所以我要带着他一起进厕所

孩子说是说不用,但是我坚持要同他一起进去才安心,以前每次上厕所都要叮嘱他不要乱碰厕所的墙面了,或者是说拖裤子裤脚要先扎起来,不要拖到地上什么的…

旁边的宝妈就说你带孩子一起去咯,所以我们正准备进女厕所的,结果有个搞卫生的女的,可能是守厕所的她不让我们进去,你说怪事不?好说歹说都不让…说孩子大了要上男厕🚹 而且还不让我进去,万般无奈之下,只好孩子自己进厕所了

结果后来孩子要拉肚子了在里面喊“妈妈”,因为没给手纸啊…… 这下我总要进男厕吧,人生第一次进男厕🤣

进去后我还真有些稀奇的🤭 看到男厕有一个男人们所说的小便池… 啊,那个时候我还觉得不好意思呢,总觉得进男厕所有些怪怪的感觉…… 还碰到一个男的从厕所内门里出来搞得我脸刷一下就发烫了🙈

不过自那以后就感觉有见过“世面”了似的,上哪都不再不好意思了😅😅

还有一个下回说吧… 待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