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我们在家煮的第一顿火锅🥘


先开箱安装锅盖煮水消毒~

买来的新电热锅今天终于派上用场了!这是今年冬天我和孩子的第一顿火锅~

在家自己煮火锅还是比在外面馆子店吃幸福呢!干净卫生放心(*^_^*) 特别是于疫情的这时候安全最重要… 在家自制的火锅,不出门也同样能感受满满暖意~ 所谓自力更生丰衣足食哈~~

所有配菜都是这几天和平时喜欢吃的,都可以拿来煮火锅吃了… 也不用特意去买

我准备了十几样菜品呢,猪血/鸭血,新鲜蘑菇,面筋,薯粉丝,还有娃娃菜,芋头等都是我和孩子最爱吃的

看起来是不是有点素,其实不差了,不要太豪吃,只求好吃就行了哈~

煮火锅的灵魂是什么?一定就是火锅底料了,红油翻滚,热气升腾,在飘香四溢中就感受的到…

火锅底料也是我自己自制的,牛胸骨是之前买来炖汤的,正好也可以拿来做火锅汤底了… 半小时左右就炖好了,还加了大红枣,西红柿🍅和柠檬🍋调味… 哇噻!满屋子的香味🤤……

我和熊孩子围着热气腾腾的火锅♨️ 不出门也一样可以解馋了…… 就在家里自己动手,美味同样可以ge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