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挑战五十字写一个故事- 爱·喜欢续篇…


本剧故事接@花笑儂 快乐村长花花的【爱·喜欢】续篇😁

我真的爱你…

我不要分手!

我对你有好感

莫名的就喜欢上你…

现在我的喜欢经受了你的考验…

所以我已无法自拔的爱S你了…


PS:所以很多时候喜欢和爱不是二选一,做分别和比较,而是一个在另一个基础上的升华,但凡深爱的一定非常喜欢~

等到了深爱的阶段… 回头看当初的喜欢,才会觉得纯粹和淡淡的美好✧*。٩(ˊωˋ*)و✧* 那种喜欢就是初心(恋)💛


图源pixabay.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