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你有没有吃过苦荞面…

黑面条- 粗粮面

我经常看我爸吃荞麦面和苦荞面,所以我也买了几斤荞麦面给爸爸享用


听我爸说,荞麦面也是一种粗粮主食,营养价值很高,还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我爸有糖尿病,不能吃的大鱼大肉,而且要精细的吃,他消化能力吸收比较差,所以吃些粗粮对他有帮助


而且荞麦对排毒有益处,无毒一身轻这是重点啊… 听说荞麦面还有助于减肥呢,所以我也很喜欢荞麦面了


我发现荞麦面颜色没苦荞面黑,味道更比较适应大众口味吧


这段时间我关注的社区团购看到有苦荞面特价,我也买了三包,今天第一次吃,感觉还不错呢

熊孩子也吃的苦荞面👍🏻

我昨天正好吃的菜没吃完,当然我很少剩菜的,基本没有剩菜… 今天我把剩菜煮了苦荞面吃,味道超赞呢


也没放盐和其他佐料,就最后起锅放了点白胡椒粉,撒点香葱~


先把苦荞面煮熟,然后把剩菜倒进去煮开就好了… 再加上今天刚炒的豆芽,哇塞!这黑面条还真别有一番风味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